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Red paco 瑞德帕可銀河系最強的小鮮肉即將來襲

「Red paco 瑞德帕可」銀河系最強的小鮮肉即將來襲,turn your weapon keep fighting。

2016銀河系最閃亮的巨星,卡諾瓦星球救世主 Super hero 超級小鮮肉「Red Paco 瑞德帕可」2016正式出道,帶著可以飛天遁地的四把光劍及火焰光及銀河之星在地球強勢登場。


Red Paco的故事及人物的設計從兩年前就已經開始醞釀,逐漸成為我心目中的樣子,我跟Red似乎好像也合而為一,心意相通。
我也覺得很奇怪,有一股非常強大的力量源源不斷地從腦海中湧出,要向世人傳達一種正面力量的信念。


這就是我未來的工作,當然也可以跟我最喜歡的音樂結合,Red 會是我們永遠的好朋友,會愛我們一輩子。


將Red Paco的故事搬上電影是我的目標,「卡諾瓦星球」不但適合3D動畫版也適合真人版,但那需要龐大的資金才能作得出好萊塢級的動畫水準盡力就是了!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不可能的,好萊塢每年要生産數百影片,動畫電影的數量不斷升高,今年以來一部接一部放映, 動畫技巧不在話下,就是劇本弱了一點, 看過以後就忘了,也難成為像Star war星際大戰如此的經典。

星際大戰製片喬治盧卡斯George Lucas,30年前带領一批菁英份子作出星戰經典,至今無人能取代,令人感動,亦給帶給全球觀衆無數的歡樂與想像的空間。

只要能夠將好的人才聚集在一起,做同樣一件事,就有可能創造出一個經典,我期待這樣的天時,地利,人和出現,共同來創造一個經典。



第一章 卡諾瓦星球




首先,我來介紹距離地球十萬光年遠的卡諾瓦星球浩瀚的銀河系擁有數億顆行星,地球並不是唯一有生命存在的星球,在別的星系其實有更進化更高等的生命體存在。

我稱它為Q銀河系,是這個故事的起源,這裡原本是一個非常平和的銀河系,
有一個非常美麗的星球叫做卡諾瓦,數十億年之後,Q銀河系的太陽逐漸的老化能量一 天天的減弱,原本美麗溫暖的卡諾瓦星球氣溫下降,許多植物因此而凍死不再生長,卡諾瓦人賴以生存的光能量不敷使用,於是卡諾瓦國王及長老們急於尋找適合他們族人居住的新地方。

本故事的主角Red的父親尼古拉斯 帕可,在3百多年前西元1813年來到地球考察,發現地球的光源充足,非常適合卡諾瓦人提升自己的異能力因此而定居下來,打算在地球將自己的異能力提升到第七級再回故鄉。


在卡諾瓦星球有一個傳說,有人發現在遙遠的K銀河系,有一個光源充足年青美麗的奇異星球,這並不是傳說是真實的事情,卡諾瓦八大長老早已帶著一部份異能力六級的族人來到奇異星球定居,一般人必須要有足夠的異能力才能夠穿越時空之門到達奇異星球。

奇異星球的存在是一個不能公開的秘密,只有極少數地位崇高的貴族了解此事,卡諾瓦尤可國王知道一旦公開這個秘密必會引起移民潮,甚至引起暴亂,卡森星球那裏又豈會放棄這個大好機會,那時還不天下 大亂,再說也不是想移民就可以移民,要有足夠的異能力才行,因此尤可國王傾力輔導全國的人民修行異能力,期許有一天全國的族人都能夠穿越時空之門去奇異星球定居。


 〈卡諾瓦星球故事篇 〉 Silver Star 銀河之星,請注意到瑞的身上背著那個權杖,叫做「銀河之星」,是上一代卡諾瓦星球的八大長老集體創造的,銀河之星可以開啟銀河之門,銀河之門是通往K銀河系的「奇異星球」唯一入口,銀河之星是奇異星球的守護者,也是卡諾瓦國王權力的信物因此,許多有權力慾望的異能者覬覦能得到銀河之星掌管卡諾瓦星球,卡森王就是其中一個。
原本平靜的Q銀河系因為統治者的權力慾望而變得風聲鶴唳,星際間的爭霸戰因此而開始,卡諾瓦星球不再平靜,大家都被捲進這場權力及光能爭奪戰的風暴之中‧




小雪球 Snowball今年220是卡諾瓦星球尤可國王的貼身護衛,是一隻異能力高強會噴火的白龍, 1813年跟著尼古拉斯帕可來到地球化身為可愛的小白貓,後來成為帕可弟弟最佳伙伴打退來自卡森星球的惡人,戰功彪炳。

Red paco卡諾瓦星球,我是先有故事之後才會想著把心中的畫面用插圖的方式畫出來,算是貨真價實的圖文繪本。 總共分為三集,第一集-卡諾瓦星球,第2集- 銀河之星,第三集- 奇異星球。 好萊塢動畫片是未來的明日之星,說巧不巧,我有位親戚的好友居然會是好萊塢的製片,是我最近才知道的,這件事情我已轉達過去,等我將第一集故事及插圖全完 整理設計好之後就會傳過去。

「瑞德帕可 Red Paco 卡諾瓦星球」正面力量的展現。
它不止是一部打打殺殺的商業故事而已, 有溫馨的父子情,母子情,兄弟手足之情以及人與動物之間的愛,朋友間患難之情,夫妻之情,正義與邪惡的對決終究正義的力量才是王道,堅定的信念。


相信大家應該看過Disney前年出的「勇敢傳說」, 勇敢傳說中的卡利亞公主就是一個非常正面的力量憑著自己堅定的力量救出自己的母親,3D動畫電影也非常非常好看。 


卡諾瓦星球有科幻,有冒險,有有各式各樣的武器,有愛情,有親情,有歡笑有淚水,有外星大場面的打鬥,内容要看過書以後才知道,我現在只能做簡介而已,不 是三言兩語就可以說得清楚的喔。 「人生轉眼即過,應該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囉一kevin。」


第1集 -卡諾瓦星球
第2集 - 銀河之星
第3集 - 奇異星球


"Red Paco Kanova Planet" show a positive force.

It is more than just a business story Causing loss of lives, there is a warm father and son, mother love love, brotherhood and brotherhood between people and animals, feeling trouble between friends, couples love, good and evil After all, the power of justice showdown is benevolent and strong convictions.I believe we should have seen a year before Disney's "Brave" Brave princess Cagliari is a very positive force with their firm power to save his mother, 3D animated film is also very, very nice. Canova planet science fiction, adventure, there is a wide selection of weapons, there is love, there is affection, there is laughter, there are tears, there is extraterrestrial scenes of fighting, content to read the book to know the future, I can only Introduction to do it, not a few words can say clearly oh. "That life is gone too, should do something meaningful Hello a Kevin."




書名 : RED PACO 瑞德帕可

首部曲 : 卡諾瓦星球 Kanova

作者 : Kevin ping 平凱文

RED PACO 紅帽小子帕可家族主要角色介紹

老大 Red Paco瑞德帕可 錯號:帕可弟弟。今年16歲,特徵: 長相帥氣紅帽小王子"職業畫家"熱愛創作,個性有點小迷糊但記憶力特別好~

必殺技: 瞬間可發出四把出光劍摧毀任何堅硬的物質,雙掌可發出「火燄光」,被「火燄光」打到會燃燒,是極強的技能


老二 Jimmy Paco 吉米帕可 錯號:阿米。今年15歲,特徵: 神秘獨眼客"偵探"自認為現代「福爾摩斯」,善於觀察他人疑心病重。但非常愛護弟弟JERRY,時常注意其周圍安全,暗地保護他。
必殺技:
Jimmy的「紫冷光」可以將對手定住30秒不能動,就像畫面定格一樣

 (卡諾瓦星球人物篇) Jimmy Paco 阿米,神秘的小偵探行事比較低調, 是三兄弟的老二也是小帥哥,三兄弟都很帥而且各有特色,各有風格 ,Jimmy目前住在紐約,常常幫紐約市警方破獲許多案子也多次參加反恐任務 ,成功阻止了恐怖份子的攻擊計劃,最近才去頒獎, 特偵 :因為某次戰役變成獨眼龍,反而看起來更酷,偏好穿紫色的衣服 ,必殺技:「紫冷光」可以令對手動彈不得30秒,好像被定格一樣,有點像中國古代的隔空點穴,千萬不要小看這30秒可以瞬間反敗為勝。





老三Jerry Paco傑瑞帕可 錯號:小傑。今年14歲,特徵: 戴星星眼鏡,美國流行樂偶像歌手,個性活潑深受各方粉絲歡迎崇拜,有一群死忠跟隨者已成立粉絲團擁護他。
必殺技:
Jerry的「雷電光」會使對手有像被10萬伏特高壓電電到一樣,被打到會動彈不得,「雷電光」也是三兄弟中最霸道的光能。


Vivi
小薇 錯號:小薇。今年14歲,是史丹長老的女兒從小生活在卡諾瓦花園個性開朗單純是一個人見人愛漂亮的小美人。必殺技: Vivi的拿手武器是「綠光箭」,被「綠光箭」射中會瞬間異能力消失一分鐘,不論級數再高的人也都一樣,是很有效短時間制敵的光能。

小雪球 Snowball今年220是卡諾瓦星球尤可國王的貼身護衛,是一隻異能力高強會噴火的白龍, 1813年跟著尼古拉斯帕可來到地球化身為可愛的小白貓,後來成為帕可弟弟最佳伙伴打退來自卡森星球的惡人,戰功彪炳。

Nicholas Paco尼古拉斯 帕可 今年320歲,Red三兄弟的父親卡諾瓦星球首席大臣,異能力高強。



Stan Paco史丹 帕可今年305歲,Vivi Paco的父親,也是尼古拉斯 帕可的表弟,異能力高強,是帕可小子們的授業老師。

Liya麗雅 今年305歲,尼古拉斯 帕可的老婆,帕可小子們的母親。



Josslin黑魔女 今年300歲,有卡諾瓦第一美女之稱,曾是尼古拉斯 帕可的初戀情人,後來轉投向卡森王懷抱,異能力高強,帕可家族的死對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