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魅力歌手 - 徐瑋」獨特的氣質讓人印象深刻 ! 徐瑋 筆友 (點將重唱版)



徐瑋於"跟過客遠走"專輯重唱17歲時的成名暢銷曲 "筆友"

作詞:楊立德 作曲:黃曉寧

淡藍色的信放在我口袋 可愛的笑靨令我關懷
啦~ 我的筆友是一個小女孩
小小的字跡從遠方寄來 藍色的信紙還印著紫羅蘭
啦~ 我的筆友是一個小女孩
從沒見過面純純的愛 祝福跟關懷我等著信來
啦~ 我的筆友是一個小女孩
淡藍色的信放在我口袋 可愛的笑靨令我關懷
啦~ 我的筆友是一個小女孩
小小的字跡從遠方寄來 藍色的信紙還印著紫羅蘭
啦~ 我的筆友是一個小女孩
從沒見過面純純的愛 祝福跟關懷我等著信來
啦~ 我的筆友是一個小女孩






 
魅力歌手 - 徐瑋獨特的氣質讓人印象深刻 !「最好聽的聲音」帥氣浪漫王子徐瑋的「想不盡的你」是華語歌壇的經典傳奇 !

的確,徐瑋渾然天成的偶象魅力與浪漫深情歌聲,以及帥氣又可愛的外型讓人印象深刻,放眼亞洲歌壇至今,也未有與徐瑋足可媲美的歌手產生 ! 無不是靠著強大的宣傳洗腦所產生的加工偶像,這時,反而讓我更加懷念,學生時代我最喜愛的浪漫歌手 - 徐瑋。


被許多海內外媒體形容為偶像中的超級偶像NO.1 的徐瑋,也是許多師姐師妹的夢中情人,歌迷追星的瘋狂事跡不盛枚舉,常令徐瑋一個頭兩個大,還在雜誌上高喊 「不要迷我的人,迷我的歌就好 !」可見做一個萬人迷歌手並不那麼讓徐瑋「開心」!


當然,現在的世風是歌迷喜歡「美麗佳人」「帥氣歌手」,不只是亞洲全世界都是這風潮,從當年徐瑋不想當偶像到現在人人搶當偶像就有很大不同, 話說回來,歌聲與外型相輔相成,也是歌手個人整體風格,帥氣好看的外型唱好聽的情歌當然更有說服力,也更讓歌迷瘋狂的去歌手的演唱會朝聖,因此國內的歌壇可以說是全面的偶像化了 !,如果五月天少了好看的主唱阿信,五月天將會大大的打折,對其它認真的團員來說或許不公,但這是事實


因此人靖歌好才藝佳才是讓歌迷喜歡的 !  


徐瑋最怕被說是「賣人多過賣歌」,一直強調「歌比人更佳」因為徐瑋給人好看印像太深了 ! 反而讓他覺得不自在,其實對歌迷還說,買一張CD或是演唱會門票,是「賣歌也是賣人」,少了喜歡的激情是不行的 ! 因此徐瑋也別想太多,對我來說,徐瑋的情歌與人都是我喜歡的,歌藝及創作才華無庸置疑的優質,更被許多歌迷形容是「最好聽的聲音」。

 
想不盡的妳  

演唱:徐瑋 詞曲:小

是誰讓我將眼淚 流在雨中 是誰讓我將希望 變成落空 


你就這樣的來 卻這樣的走 你從不回頭 一點希望也不留給我 


你知道我有多麼痛苦 你該明瞭 你一定都明瞭 


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 你該明瞭 或許你沒想到 


我仍然留你在心上 就算是離開你 留戀失去的回憶 我現在好想你 


我依然默默愛著你 就算是離開你 期待能再見到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好想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