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徐瑋演唱會 〈無盡的感謝〉


〈無盡的感謝〉2  徐瑋 資料來源徐瑋Facebook

〈無盡的感謝〉其實我從未想過有一天可以再站上舞台,或是開個唱,很久没唱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開演唱会跟大家再见面原本不在我的計劃或想法之中,但是, 它却突然来了,我開心認真的做了,和很多找了我很久的歌友一起圆了再相聚的夢想,這是多麼難能可贵的时刻,leap的大力推動是最大的功臣,再次谢谢他 們。
我暂时想先在溫哥華放鬆休息一下,並無任何計劃,算不算復出我也不知道,其實我沒有所謂的經紀人或公司,有主辦邀請有歌友演唱會就成功的開了,沒有很複 雜,宣傳也是主辦作的,可以算是我的代理經紀人,所以很多問題我無法回答,何時再開演唱會暫時是沒有計劃,對我來說計劃趕不上變化,沒有計劃就是最好的計 劃。


徐瑋新加坡電台宣傳專訪

  這次最高興的是Red Paco 帕可弟弟參予了我的演唱會,實踐我最大的夢想,過一陣後製完成,未到現場的朋友可以看見帕可弟弟的可愛樣,也可以看到現場的演出片段,我破天荒第一次現場 演唱廣東歌〈偏偏喜歡你〉頗受好評,香港朋友說發音挺準的,說只唱一首聽不夠可以出版粵語專輯等等,讓我受寵若驚,安妮和舞蹈唱跳,其實不會累,跟我原本 想得不一樣,從第二段節目開始越唱越順,也溶入演出,一開始時確實有一點緊張,有我的代表歌,民歌,西洋翻譯歌,戴安㚹Diana,再會吧原野,是我喜歡 的。和比莉姐合唱的梅籣有一點〈玩鬧〉的感覺,其實可以更好。

〈無盡的感謝〉2  徐瑋 
資料來源徐瑋臉書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E%90%E7%91%8B/412945282086214?fref=nf&pnref=story

 現代人壓力大,需要解悶的歌曲和話題,兩年一變,無哩頭越解悶越好 !! 明天起交給小編 ! 謝謝 ! 下八格漫畫,左圈 : 帕可弟弟 Red paco 小薇 Vivi 小杰 Jerry 吉米 Jimmy 皮皮 Pipi 另外還有可可妹miss coco 及玲玲baby lin lin,七個角色通通有Line貼圖,之後會朝向動畫音樂發展,徐瑋+Red paco brother's是個新的Team,當然目前還在創意思考階段,內容不能透露 。 >o<

        這次最高興的是Red Paco 帕可弟弟參予了我的演唱會,實踐我最大的夢想,過一陣後製完成,未到現場的朋友可以看見帕可弟弟的可愛樣,也可以看到現場的演出片段,我破天荒第一次現場 演唱廣東歌〈偏偏喜歡你〉頗受好評,香港朋友說發音挺準的,說只唱一首聽不夠可以出版粵語專輯等等,讓我受寵若驚,安妮和舞蹈唱跳,其實不會累,跟我原本 想得不一樣,從第二段節目開始越唱越順,也溶入演出,一開始時確實有一點緊張,有我的代表歌,民歌,西洋翻譯歌,戴安㚹Diana,再會吧原野,是我喜歡 的。和比莉姐合唱的梅籣有一點〈玩鬧〉的感覺,其實可以更好。
  
       千萬別誤會,現在沒計劃不代表未來沒計劃,這次的經驗譆我体會到演唱會是一個精緻藝術的呈獻,需要許多幕後優秀的人材方能打造出好的表演,是團體戰,給我一 些時間沉澱ㄧ下,大馬目前有政治問題,先緩緩,台灣開演唱會方式很多,從發佈開始就進入備戰狀態,主辦方也很重要,宣傳,票房都很重要,先讓我休息一下再 說,但是我的生活還是很正常的。



〈紅帽帕可兄弟 Red Paco Brother's來了! 〉 
昨天用手機上雲端才想起去年存上去好多Red Paco設計圖,,把它抓下來分享,我去年就一直忙著創作,也早就創作了故事,卡諾瓦星球KANOVA,帕可三兄弟是來自外星卡諾瓦的大臣後代,因為該星 球發生了政變,三兄弟被送到地球,後來才反攻收復故鄉,故事精彩,已完成劇本。我期望能和Hollywood的電影合作,也唯有美國夢工場的強大製片特效 才拍得出我想要的。我從小就是美國英雄漫畫迷,非常佩服他們的想像力,超人,蝙蝠俠,最近上映的艤人,X戰警,Star War星際大戰,變型金剛及最近上映的〈小小兵〉,好萊塢電影特效創意行銷無可匹敵。當然Red Paco 帕可弟弟是先要和我ㄧ起唱歌的,老大Red是畫家,老二Jimmy是偵探,老三Jerry是紅遍全球的歌手,他們的故事希望很快能出版及改編成好萊塢電 影。目前11版貼圖已在Line上全球販售,也已註冊合準,Kevin ping 是我創作名,希望大家喜歡喔。>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