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徐瑋IP原創《Red Paco 瑞德帕可》Red終於知道自己的身世-遙遠的《卡諾瓦星球》


徐瑋IP原創《Red Paco 瑞德帕可》
Red Paco 瑞德帕可是描述Q銀河系兩個星球之間的爭霸戰,「卡諾瓦星球」及「暗黑星球」是故事的軸心。 一群來自外星的訪客,以地球為基地,少年英雄光復家鄉「卡諾瓦星球」的星際傳奇故事…。 西元1813年,距今約200多年前十九世紀末的某一天夏夜,距離地球約十萬光年遙遠而古老的卡諾瓦星球Kanova派了一批訪客到地球,他們是卡諾瓦星球Kanova的首席總理大臣「尼古拉斯帕可」Nicholas Paco夫婦,及親表弟卡諾瓦星球赫赫有名的大將軍史丹長老夫婦。 尼古拉斯 帕可及史丹 帕可來到地球的時間是西元1813年,首站造訪的地方是中國的北京,當時是清朝的嘉慶十八年。
「尼古拉斯帕可」Nicholas Paco和老婆麗雅在地球陸續生了三兄弟,帕可三兄弟承襲了卡諾瓦人的異能力,均身懷絕技,老大Red Paco瑞德帕可是一位17歲華裔俊美少年,天賦異稟具有高超的異能力,得知自己是被「銀河之星」選中的救世主後,帶領人民光復家鄉「卡諾瓦星球」。
原本平靜的Q銀河系因為統治者的權力慾望而變得風聲鶴唳,星際間的爭霸戰因此而開始,美麗的卡諾瓦星球不再平靜,大家都被捲進這場權力及光能爭奪戰的風暴之中。

《Red終於知道自己的身世-遙遠的卡諾瓦星球》
這三個月的日夜相處,帕可二代四個小子已培養出深厚的情誼,尤其是Red對小妹Vivi的感情特別不一樣,似乎已超越兄妹的關係,至於單純的Vivi總是甜蜜的整天陪在Red身邊,噓寒問暖,心中對於Red前些時後,擊退X生化人英勇解救自己的事蹟甚為欽佩,越發對Red產生一種特別不一樣的微妙情懷。
Vivi從沒接觸過外人,一直無憂無慮的生活在父親史丹長老創造的卡諾瓦花園裡,也因為如此,個性非常的天真直率,更是不知道人世的險惡。Vivi第一次接觸到年齡相仿的三位小哥哥,非常的興奮,她是一個稀有的小美人,有著白裡透紅吹彈可破的肌膚,就像是春天裡盛開的花朵,鮮嫩欲滴,帶有十五歲少女特有的嬌羞,水汪汪的眼睛明亮動人。她對三兄弟都有好感,但是,每當她看到大哥Red的時候,又特別的會臉紅心跳,Red英挺帥氣,劍眉星目,待人接物彬彬有禮,說話特別的溫柔,令Vivi對Red小哥哥有一股莫名的好感,其實單純Vivi對愛情還懵懂無知,也是第一次接觸到年齡相仿的異性。
Red是一個浪漫的畫家,從小就被父親送到法國寄養家庭生活,是一個知名度極高的青少年畫家,Jimmy獨自在紐約生活,很小就開始偵探的職業,Jerry獨自生活在Los Angeles 早早就進入演藝圈,三兄弟各自在不同的领域綻放光芒,雖然事業有成,但是真正的知心朋友不多,從小到大三兄弟從來沒有好好的一起相處過,更别說是團體生活,這次的修行訓練,對四個小伙子來說,是個新的人生體驗,是成長的轉淚點,感受到親情的溫暖,三兄弟也终於知道自己是來自外星卡諾瓦星球的外星人。
我是來自外星《卡諾瓦星球》的RED PAC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