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徐瑋成長的故事 第二章 - 初戀的故事

徐瑋成長的故事
第二章 - 初戀的故事 徐瑋電子報 - 東方霞  特稿http://blog.udn.com/jerryboom/7227185


徐瑋升上國中後,個性與小學時期大大的不同 ! 也許是因為進入發育期,身形改變大,再加上剛上中學面對一個新的陌生環境,不知不覺小時後愛玩與孩子王的個性悄悄的變得比較沉默了。

 情竇初開的徐瑋,國二時在一次郊遊活動認識了一位長像清秀的同校女同學,JERRY立刻煞到小女生,小女生也看上徐瑋,於是兩人開始談起純純的戀愛,熱戀期 間徐瑋每天都要跑到小女生家等她一起上學,放學後陪她一起回家,陷入熱戀的兩人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某日小女生要求徐瑋每天都要寫信給她,被愛衝昏頭的 JERRY真的就乖乖的每天一封情書給小女生,竟然連續100多封,後來徐瑋想破頭都想不出來寫什麼 ! 於是就都寫 ( 我今天真的很想妳 ! ) ,JERRY的歌唱天份那時就開始了,與小女友獨處的時候,總是會唱情歌給她聽,常常在小女友家的頂樓唱情歌給小女友聽,當時就用歌聲把小女友迷得團團轉 ! 

 中學時的徐瑋情竇初開,百封情書訴衷情,原來這就是愛情 ! 


某日小女友落漠的告 知徐瑋全家將移民到德國,兩人被這突如其來的消息攪得情續低落 ! 剛剛燃起的愛也宣告結束 ! 這段純純初戀從開始到結束一年都不到,但是卻是令JERRY最永生難忘的初戀回憶 ! 有甜有酸,有爭執,有想念,兩人還相約20歲的時後老地方見,所謂 ( 老地方 ) 是指板橋後站兩人常偷偷約會的一家小咖啡廳。
國中畢業後徐瑋發現自己歌唱的天份,參加電視台的歌唱比賽竟然讓16歲的小 伙子得到比賽的冠軍,也於同年出版了第一張自己的專輯 ( 那個女孩 ),專輯大大熱銷也風靡了無數少男少女,陽光鄰家男孩親合的笑容連大人都喜歡 ! 俊俏的外型與優美的歌聲迅速成為國內最受歡迎的實力派偶像歌手,盡管已成為許多女孩仰慕的夢中情人,徐瑋對於自己14歲國中二年級時的初戀情人始終放在心 上。也記得兩人20歲重逢的約定。

初戀情懷總是詩,美麗的她不知現在變得怎樣了 ! 還記得我嗎 ?

初戀情懷總是詩,美麗的她不知現在變得怎樣了 ! 還記得我嗎 ? 某日一大早徐瑋剛起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頭傳來非常熟悉的聲音,原來是當年的初戀小女友回台灣了 ! ( 六年不見的她應該長大了吧 ! ) 。
徐瑋印象中的小女友像極了英國莎士比亞筆下的愛情故事女主角 ( 茱莉葉 ) ,脫俗秀麗溫柔婉約。
這 一天徐瑋懷著七上八下的心情依約見面,進了咖啡廳瞧見一個成熟捲髮的女人獨自坐在角落,徐瑋立即認出她就是初戀女友,多年不見的兩人陌生的吃緊,氣氛一時 之間有些冷場,但是沒多久漸漸熱絡了起來,兩人又開始嘻嘻哈哈彷彿回到國二初戀時的美好時光,( 成熟的她像是變了一個人 ),世故的初戀情人與還是一臉孩子氣的徐瑋看起來像是姐弟,正值歌壇打拼的徐瑋已無心小兒女私情,當年重逢的約定誓言兩人都依約實現,( 你的專輯我有買喔 ! 很好聽 ! ) 原來她雖然人在國外,早已得到同學的訊息對徐瑋的一切瞭若指掌,約會愉悅溫馨的結束,這也是徐瑋最後一次與初戀女友見面。


( 我會永遠把她放在心裡,畢竟初戀只有一次啊 ! )  

以浪漫情歌聞名的徐瑋感性的說出對初戀女友的懷念 !  ( 我想我的歌聲可以常伴她左右 ),( 現在我的歌迷都是我心靈上的情人 ) ,徐瑋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決定化小愛為大愛,用好聽浪漫的歌聲分享給他的歌迷。

兵役後長大的徐瑋以 ( 想不盡的妳 ) 紅遍大街小巷,情歌之動聽也向世人證明 ( 徐瑋式的情歌 ) 多麼打動人心 !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
 

無心的錯過  新成長的故事

隨風飄去
 

想不盡的你


JERRY歌系列  鎖
 

JERRY魅力光全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