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 星期一

「那一年的秋天」 My First Love 徐瑋的初戀故事,小說版。

【 封筆十年,創作才子-徐瑋重回純真年代,撰寫14歲到16歲的三段愛情故事,青春世代三部曲】
小編:睽違十年,徐偉再度動筆創作,絕對獨一無二的「青春世代三部曲」,相信大家都非常的期待小徐瑋14歲時的初戀故事「那一年的秋天」。

小编已經看完這本書,好像在看一部溫馨感人的愛情電影,非常的有畫面。十四歲的校草侯 小宇和小美女唐若亞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彷彿是東方的羅密歐與茱麗葉再版。書中有一段,小宇覺得若亞很像電影中的茱麗葉,若亞也覺得小宇很像電影中的羅密 歐,兩小無猜亦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情感風暴和誤會,故事的高潮,令小編敲敲的濕紅了眼眶,兩個人在圖書館巧遇,一見鍾情,開啟了溫馨浪漫刻骨銘心,美麗 又苦澀的初戀故事。 

「那一年的秋天,
一股揪心的痛又湧上小宇心頭,

今天小宇接到了若亞的電話
,又驚又喜。

這是一個六年前的約定,
小宇和若亞始終信守著這個承諾,
如今他們已經二十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