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 星期四

青春世代2 「心靈的情人」電影版 徐瑋作品 語凡終於發現大佑也喜歡小宇,三個顏值爆表的花樣俊男美女,捲入一場撲朔迷離糾結難解的三角戀情。

青春世代2

【心靈的情人】

SOUL LOVER

他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只能默默藏在心裡,每天陪著他笑,分享他的歡喜憂傷,擁有他心靈上一小塊園地。
于大佑隱藏著一個說不出的秘密,周旋在小宇和語凡之間,友情乎愛情乎,他迷惑了,陷入無止盡的痛苦之中。
小蝶再度出現,想重拾和小宇之間那段斷線的戀曲,闖入原本就已經十分複雜的三人間,成為意外的第四者,某一夜狂歡之後,小蝶二度睡在小宇身旁,這一次她決定要完全擁有他

青春世代2 「心靈的情人」電影版

故事大綱:

侯小宇揮別了青澀的中學時代,進入一個新的冒險時代,新學校,新朋友,高一的生活充滿驚喜。
小宇進入東立高中,感覺一切都相當的陌生,這時,新同學于大佑主動伸出友誼的手,倆人一見如故成了好朋友,某日,班上突然出現轉學新生,中日混血美女夏語凡(山下沙也加),小宇對語凡產生好感,大佑知道後主動促成兩人交往,小宇和夏語凡陷入熱戀。
大佑為了讓前女友墮胎向道上兄弟借錢,因為還不出錢而遭到黑道大哥報復,小宇伸出援手,兩人培養出超級兄弟情誼,有一天,大佑跨越了兄弟的界線,發現自己彷彿喜歡上小宇,大佑為此感到萬分痛苦,終於還是勇敢的向小宇表白。
小宇知道後驚訝不已,感到左右為難,不想失去這個兄弟,於是提出「心靈的情人」想法,他願意接受大佑的心意,但僅止於心靈上,「柏拉圖式的愛」反而讓敢愛敢恨,浪子性格的大佑更痛苦。
小宇到語凡母親開在六條通開的青山居酒屋幫忙,有一天外送壽司到賓館,巧遇中學時期的紅粉知己廖小蝶(化名lulu)正從事援交工作,不禁驚訝萬分,小蝶抱著小宇痛哭,兩個無緣的情人萬萬沒想到再度重逢竟是這種情況下。
語凡終於發現大佑也喜歡小宇,出手阻止,三個顏值爆表的花樣俊男美女,捲入一場撲朔迷離糾結難解的三角戀情。
小蝶再度出現,想重拾和小宇之間那段斷線的戀曲,闖入原本就已經十分複雜的三人間,成為意外的第四者,某一夜狂歡之後,小蝶二度睡在小宇身旁,這一次她決定要完全擁有他

「心靈的情人」 劇情預告
(一)夏語凡(山下沙也加)和小宇篇


小宇帶語凡(沙也加)來到第一次跟若亞初吻的地方,板橋後火車站奇米咖啡館。
語凡第一次來,感到非常的好奇,不斷的四處張望。
「我點兩杯牛奶。」小宇向服務生點了兩杯牛奶。
「這裡是什麼地方,好暗,跟一般的咖啡廳不太一樣。」語凡好奇為什麼小宇會帶他來這裡。
「這裡是專給學生約會的地方,很隱密。」小宇想給語凡一個驚喜。
「你跟誰來這裡約會?」語凡彷彿猜到了小宇的心事。
「還會有誰。」小宇作了一個頑皮的表情。
「唐若亞嗎?」果然不出她所料,是唐若亞。
「對呀。」小宇承認。
「你怎麼會帶我來這裡,我可不是唐若亞的替代品。」語凡很矛盾,既開心又難過,她怕小宇只是把她當成一個影子。
「妳現在不是我的女朋友嗎,帶妳來約會不行嗎?」小宇並沒有把她當成若亞的替代品。
語凡開心的笑了,故意看了一下手錶。
「小鬼,還剩兩個小時喔。」語凡想看看小宇還要玩什麼把戲。
「那個~,不可以延長一點嗎?」小宇露出靦腆的表情。
「你,~想延多久。」語凡猶豫了一下。
「~嗯,一個禮拜,~不行不行,太短了,一個月好了。」小宇思考了一下,胡亂開了一個日期。
語凡認真的思考狀。
「好吧,只有一個月喔,當你一個月的女朋友。」已經十八歲的語凡,覺得好像在跟小宇玩兩小無猜的遊戲。
「Yes。」小宇開心的比出勝力的手勢。
「表現良好的話,再延長。」語凡擺出姐姐的架勢。http://jerryxumusic.blogspot.tw/
(二) 「心靈的情人」劇情預告 (于大佑篇)

真的被夏語凡料中,于大佑把孟茜蓉帶到台北車站附近的賓館裡,意圖不軌。
這時,兩個人默默的坐在床邊發呆。茜蓉家教甚嚴,她對大佑是有好感,還是僅止於朋友的關係,才剛認識兩天,大佑竟然猴急地把她帶到賓館這種地方。
大佑:「我真的很喜歡妳。」大佑温柔的看著茜蓉,試著融化她的心。
茜蓉:「你常常帶女生來這裡嗎?」茜蓉顯得有點焦慮不安。
大佑:「第一次來。」大佑尷尬的說。房間裡有一些發黴的味道,大佑有一點不好意思。
大佑:「我只是想說,來這邊聊天也不錯,沒別的意思,不要誤會喔。」大佑顧左右而言他。
茜蓉:「嗯。」茜蓉很單純,還搞不清楚大佑到底想幹嘛,聽他這麼說,頓時心安不少。
大佑:「我想先洗個澡,全身都是汗。」大佑緩和僵硬的氣氛。
茜蓉:「好,我不能待太久,八點以前要到家。」茜蓉儍儍的看了一下手錶,時間還早。
大佑走進浴室沖澡。他確實是心懷不軌,想藉機跟茜蓉發生性關係,血氣方剛的他,現在只想著宣洩,完全沒有考慮到後果。
大佑冲完澡之後,僅著一件內褲走出來,露出了結實的身體。茜蓉見狀,心情七上八下,已然瞭解了大佑的暗示,陷入天人交戰中。
大佑突然把茜蓉壓在床上,開始用手撫摸茜蓉的身體,茜蓉享受著他溫柔的對待,有一點迷失。
茜蓉:「大佑,我們才剛認識。」茜蓉的聲音微微顫抖,用理智抗拒著俊帥的他。的確,被一個那麼帥的男生抱著,需要很強的定力才能保持清醒。
大佑:「我想要。」大佑色慾薰心,發出了呻吟的聲音。
茜蓉不自覺的撫摸著大佑的身體,却帶有一種羞恥感,畢竟她才十六歲。大佑分不清愛與性的區別,對他來說茜蓉只是性獵物,還談不上愛,他現在要的只是短暫的性快感,暢快的發洩。
茜蓉:「不行,我的第一次不是這樣子的。」茜蓉還沒完全失去理智,突然想到了可怕的後果。
大佑:「妳喜歡我嗎?」大佑輕聲地問。
茜蓉:「~喜歡。」茜蓉難以招架他的電力,幾乎要淪陷。
大佑:「既然兩情相悅,為什麼不行?」大佑的手已觸碰到她的胸部,輕輕的搓揉著。
茜蓉:「我們還未成年。」茜蓉記得父親的叮嚀,婚前不能跟男人發生性行為,否則會後悔一輩子。
大佑:「我會負責。」大佑精蟲衝腦,只感覺到全身炙熱難耐,隨口亂說會負責。
茜蓉:「大佑,不行,我們只是同學。」茜蓉哀求著,腦海浮起了爸爸的告誡,千萬不可以輕易的相信男人。
大佑:「我有準備套子,很安全。」大佑起身從一旁的皮夾裡拿出了一個保險套。
他的火已經燃起來了,此時很難煞車。大佑直接脱了內褲,也不管茜蓉是否願意,自顧自的戴上保險套準備再戰。
茜蓉:「啊,大佑,你在幹什麼!」蓉被全身赤裸的大佑嚇得花容失色,不敢直視他。
大佑:「茜蓉,我戴了套子,沒問題。」大佑野蠻的壓在茜蓉身上。茜容感覺到大佑堅硬的物體頂著她,放聲哭了起來。
茜蓉:「真的不行!」她奮力推開了大佑的手坐了起來,抓緊自己的衣服。
大佑主動脫個精光卻被茜蓉拒絕,面紅耳赤好生尷尬。
大佑:「對不起!」大佑遭到茜蓉拒絕,趕緊把內褲穿上,只想找個地洞藏起來。
茜蓉:「大佑,對不起,真的不行。」茜蓉哭著整理身上的校服。
茜蓉淚眼起身衝出房間,留下大佑一個人發呆。
大佑今天臨時起意把茜蓉帶到賓館裡,原本以為可以手到擒來,爽快一下,萬萬沒想到茜蓉很理智,吃了閉門羹。
大佑:「于大佑,你到底在做什麼!」此時大佑後悔不已。大佑原本只想發洩一下,這時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慾火全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