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徐瑋台北歌友會盛況空前 - 現場實況全記錄 徐瑋電視TV SHOW 連續組圖 DD BOX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徐瑋台北歌友會 - 盛況空前 圖文全實記

徐瑋歌友會現場實況全記錄  圖文- 阿MAY整理

超級實力偶像徐瑋的歌簽名會非常的轟動 ! 5000多位粉絲擠爆只能容納1500人的台北英雄館會場,進不來人差點引發暴動 ! 每個人都備了小禮物送給偶像 ! 鮮花,禮物絨毛娃娃,信件卡片,唱片專輯,照片照像機,迷哥迷姐迷妹可謂都是有備而來 !

徐瑋16歲一道以 ( 那個女孩 )走紅歌壇當兵前就受到許多歌迷瘋狂喜愛,每個月都會收到五多封來自全國各地粉絲的信件後來徐瑋為了表達對大家的厚愛唱了 ( 筆友 ) 這首歌也等於是徐瑋回給所有歌迷的一封公開信 ! 徐瑋的家裡有一個小書房專門擺放歌迷的信件及禮物,滿滿的件堆的像小山一樣高 ! 各類大小絨毛娃娃排排坐在櫃台上 ! 徐瑋也把自己的歌迷視心靈上交心的朋友,也因此歌迷越來越多,老歌迷上新歌迷徐瑋退役後的首場歌友會長長的人龍排到中華路上可說是盛況空前 ! 也嚇壞了剛剛成立的新唱片公司 !

粉絲歌迷除了希望要與徐瑋近距離接觸之外,聽徐瑋現場唱歌以及有買專輯的歌友都可以與本人簽名與合照 !

徐瑋一現身 - 高喊大家好 !

現場立刻響起如雷的驚叫聲及掌聲 !

徐瑋首先唱一首 ( 安妮 ) 場子立刻教熱起來,熱情的歌迷也跟著徐瑋起合唱 ( 安妮 ) 還有熱情的歌迷衝上台跟徐瑋跳了起來把徐瑋嚇一跳 ! JERRY沒想到自己的歌迷那麼熱情 !
帥氣可愛的徐瑋緊接著說 : 接下來是我自己寫的歌曲 ( 隨風飄去 ) 大家喜歡嗎 ? 
歌友: 喜歡 !
徐瑋: 我就唱這首歌好不好 ! 
台下立即報以熱烈的聲 ! 
徐瑋: 我依然留妳在心上就算是離開妳,期待能在見到妳我真的好想妳....
歌迷聽的如癡如醉。
徐瑋:我很想妳們妳們想我嗎 ? 
現場爆以 (想) 回應 !
歌迷熱情的斷送上  ! 徐瑋左右手捧了50多束很多都掉落在地上
我回來了
當兵兩年的徐瑋比以前成熟許多退去了稚氣變成帥的男人 !
徐瑋唱了(從相識到分手) (火與冰) (問號)
徐瑋: 我沒想到大家那麼喜歡我的歌,想不盡的妳已經是排行榜的冠軍,謝謝大家的支持 !
現場響起熱列的掌聲 !
徐瑋淹沒在歌迷的花海中
徐瑋唱歌到一半時,上位粉絲歌衝上台獻花,JERRY頓時淹沒在歌迷的花海中,因為花束實在太多以至於許多花束掉到地上 ! 
徐瑋還很認真的想撿起來無奈還是散落一地的花束
某位歌迷冷不防偷親徐瑋的臉頰得逞JERRY也被歌迷突如其來的強吻嚇一跳 ! 


姐妹們毫不客氣的衝向徐瑋獻花與禮物,JERRY被擠得差點摔倒,但是看起來徐瑋依然笑容滿面 !
瑋的女性粉絲熱情如火,好不容易看到偶像本尊,顧不得女子該有的溫柔形,變得力大無窮 ! 
JERRY好幾次快要跌倒 !

  



樂的歌友終於要結束了 ! 
大家都依依不捨相聚的時光如此短有些小歌迷還哭了 ! 
徐瑋最後又唱了一遍 ( 想不盡的妳 ) 讓歌迷粉絲陶醉其中 ! 
徐瑋: 大家不要難過,明年會再辦歌友會啦 ! 
最後在歡笑掌聲與依依不捨的淚水中,歌會完美劃下句點

安妮
 

想不盡的你
 

火與冰
 

隨風飄去

徐瑋電視TV SHOW  連續組圖  DD BOX徐瑋電視TV SHOW  連續組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