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徐瑋【那一年的秋天-我的初戀故事My Pure Romance】他是《侯小宇》今年十四歲,這是少年時期侯小宇的初戀愛情故事。


我的初戀故事」My Pure Romance 2017 徐瑋作品

故事大綱:
唐若亞移民德國法蘭克福已經六年,二十歲這年決定返回台灣,履行一個六年前重要的約定。
台灣當紅偶像歌手侯小宇昨天在錄音室裡,接到了初戀情人唐若亞的電話,彷彿是在作夢一樣,熟悉又陌生的聲音,掀開了他的記憶之門。唐若亞六年前舉家移民德國,小宇已經六年未曾接到若亞的電話,那是一種多麼複雜又糾結的情緒,這六年,不長不短,他卻已經歷了太多太多的故事。
時間回到六年前,故事男主角叫做「侯小宇」。
侯小宇的故事要從十四歲開始說起。福星中學校草侯小宇帥名遠揚,在板橋一帶的學生圈小有名氣,小宇中學二年級時,某天在圖書館內巧遇了剛轉學來的小美人唐若亞,彷彿看見仙女下凡,若亞也注意到了小宇,兩人一見鐘情,於是開啟了他們的初戀大事件。
小宇:「戀愛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會酸,會苦,會痛,但是最重要的是也會甜,時光飛逝,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儘管如此,他始終是我生命中最難忘懷的一段美好時光…。」
《那一年的秋天》是福星中學校草國二生侯小宇,和新轉學來的小美人唐若亞之間苦澀又美麗的初戀故事。那一年的秋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令他們感動,心痛又難忘的故事…。
徐瑋【那一年的秋天-我的初戀故事My Pure Romance】new photos

        他是《侯小宇》今年十四歲,這是少年時期侯小宇的初戀愛情故事,我先從小宇的童年開始談起。侯小宇是家中的獨生子,從小就是父母的心肝寶貝,出生在板橋「中本新村」。中本新村是小宇爸爸工作的紡織公司的員工宿舍,新村內的五、六十戶房屋,全都是獨門獨院的日本式建築,三面採光,客廳是木質地板,房間內是用草蓆製作成的榻榻米。新村內房子與房子之間沒有圍牆,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隔壁家的客廳。侯小宇八歲的時候全家搬到中和「中本新村」,地址雖然是中和但其實比較靠近板橋。
       「中本新村」不是眷村,是中本紡織公司高階員工自地自建的集中式住宅,每戶均是獨門獨院,總共有十四戶。候小宇的愛情故事,從新的「中本新村」時正式開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