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徐瑋 - 妳是我最後一眸 歲月遊子專輯-介紹 Danny的MV館


瑋音樂頻道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Danny的MV館
我是DANNY ,瑋音樂家族的發起人,這是我的MV館,我在youtube有一個瑋音樂頻道,專門製作徐瑋的歌曲MV,已有七十多首歌曲MV,這個BLOG會專門介紹我們製作的MV,希望大家會喜歡 !


歲月遊子專輯介紹  國內未發行全新創作專輯




  徐瑋 - 妳是我最後一眸 ( 歲月遊子專輯 )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一徐瑋 - 妳是我最後一眸~ 陳佳明:詞曲 ( 歲月遊子專輯 ) 海外版新歌MV全球獨家首播

特別感謝徐瑋的天地JOHNNY提供歌曲,由於是轉錄因此無法HD,音效略有瑕疵,請見諒 ! 此張專輯由多首歌音效不佳,沙沙聲過大,因此只能挑較好的歌製作MV,如果日後有出版CD再製作MV,這是本人對產品的要求,請見諒 !

( 歲月游子 ) 是一張全新的專輯,十一首歌是都是新加坡新謠界海蝶幫的創作曲,有 ( 梁文福,李偉忪,思忪,許寰樑,黎沸揮,陳佳明 ),等知名創作人所寫的歌,可說是為徐瑋量身打造的一張專輯,由新加的JAZZ娛樂發行~此張專輯利害的是十一首歌曲都好聽,通通聽過後其中有八首歌都可以當主打,情歌部­份~妳是我最後一眸,妳有什麼樣的寂寞,心中那個角落,愛妳從不曾改變, 超級好聽。
此張由海蝶 ( 許寰樑 ) 製作超級好聽的專輯版權為新加坡JAZZ娛樂所擁有,95年發行時只有出版卡帶未出CD原因不明,真的很可惜 ! 相信大部份的國內同胞均不知道淡出歌檀多年的徐瑋有一張那麼好聽的專輯錄好,國內卻一直沒發行,更多此張專輯的訊息可以去徐瑋的民間次官網查詢。

徐瑋的相關BLOG

徐玮 ( 小王爷 ) Jerry Xu 国际粉絲官网CLUB 徐玮 JERRY XU 亚洲畅销歌王简介专辑介绍 版主 lovly
徐瑋的民間次官網 - 站長  SONYONE  http://blog.udn.com/sonyone/6141265
亞洲暢銷歌王 FANS音樂網 版主本多娜娜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zomm2012/ 
LINDAS WORLD 視覺空間
http://paco888.pixnet.net/blog 
徐瑋 JERRY XU 的國際次官網  ( 中英文版 ) 站長 Sosome http://jerryxumusic.blogspot.com/


珍妮



( 歲月遊子文案介紹 ) ~國內未發行全新專輯

所以,我們說徐瑋是一個真正的歲月遊子!

流浪的風霜盡管怎麼的囂張,他的方向不變,他的行程不改,他的腳­步不曾換轉,隨身的行囊,即使早已不堪負荷旅途上太多的故事。歲­月還是歲月,徐瑋還是徐瑋。

然而,對許多遊子來說,漂泊的生活總是容易厭倦,因為路途有多遠­,永遠就有多遠,誰能相信生命能走的那麼遠。

誰願意長久的相思,只能遙遙寄向同一座盼望了許久的郵筒呢?所以­歲月已不是歲月,遊子也不是遊子,因此我們把徐瑋的心情寫成了一­首一首的歌,或者該說是一封一封的信,­在秋­天轉涼的時候,把所­有屬於他的歡喜哀愁,都一一的寄送给你。

讓你在寒夜的蕭瑟裡;可以緊緊的握住他的心事取暖,讓徐瑋的歌聲­,輕輕輕輕的,告訴你,曾經在他生命裡發生過的許多悲歡離合~~­。


歲月遊子



(專輯~歲月遊子)

歲月遊子
想像的天空
你有什麼樣的寂寞
真的不是我的錯
妳是我最後一眸
歲月同行
心中那個角落
珍妮
愛妳從不曾改變
擁抱妳的一生

 愛妳從不曾改變


徐瑋 Jerry Xu -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 歲月遊子專輯 )
全新海外版MV首播
 

徐瑋 Jerry - 妳有什麼樣的寂 (詞曲:許寰樑) .( 歲月遊子專輯 ) 全新海外版MV首播
紛絲搶先聽 ! 徐瑋第31張全新海外版 ( 歲月遊子 ) ,竟然在2012年五月的現在神奇曝光,由 (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 鐵血粉絲自製的精彩MV搶先回饋海內外JERRY的歌友,專輯多首情歌好聽到爆 ! 整張專輯迷漫著醉人的濃濃 ( 瑋式浪漫風 ) ! 由海蝶音樂總監許鬟樑製作,新加坡JAZZ娛樂發行的全新專輯製作精細,原本就沒有發行外地的打算,徐瑋的專輯銷售基本盤單吃新馬就可回本還保證穩賺,向來不需外賣 ! 但是由於這張專輯的歌曲與製作非常的好,徐瑋亦曾打算引進國內發行,但因為健康因素打亂了原本的計畫 !
特別推薦-許鬟樑製作 ( 歲月遊子 ) 專輯中的超級好聽的情歌 ( 妳是我最後一眸 ) ,此曲沒有出海外精選,國內更沒發行過,是熱心瑋友JOHNNY自行轉錄的,音效略為暇疵 ! 請注意一件事,這也是徐瑋最近期錄的海外版全新專輯,唱腔明顯不同,Jerry更加的成熟與浪漫,這張專輯的情歌都很好聽,其他像是 - 心中那個角落,妳有什麼漾的寂寞,愛妳從不曾改變,都是主打歌,也是JEERY非常滿意的一張專輯,據說原本JERRY要引進國內,但是因為健康因素暫時擱置沒想到拖了那­麼久,國內不出版實在太可惜了 ! 真的很好聽 ! 好歌就是好歌,各位 J- FANS 大家先聽為快 !

徐瑋 - 心中那個角落

徐瑋  鄧瑞霞 - 擁抱妳的一生 (華語合唱) 歲月遊子海外版
給寂寞熟女的一首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