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徐瑋的Wonder World 美妙世界 DD BOX 推出徐瑋演唱海報



徐瑋的 wonder world 美妙世界 

DD BOX 推出徐瑋演唱海報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anny的MV館

JERRY的歌唱海報系列,得到許多版主的喜愛,紛紛拿去做BLOG的圖片,粉絲家族或歌友官網也都大量使用本館的設計圖片,當然我們很歡迎善良的歌友使用,本來做出來是要用在MV裡的,後來太受歡迎才有多出了很多款,主要是給瑋友珍藏用的,志在分享 ! 


因為我們都是徐瑋多年的粉絲,又是專精於美學設計,所以對許多人感到困難的設計剛好是我們DD BOX的強項,文章我們就不會寫,於是互補作用,DD BOX提供設計海報給會作BLOG的瑋友來使用,相得益彰,我去逛JERRY的官網(中英版)(日文版)都覺得真的是國內最好看的官網還是歌迷做的呢 ! 比唱片公或經紀公司的官網還更好看。

JERRY海外歌唱專輯海報首次國內曝光

很多朋友都是第一次看到這批WONDER WORLD 歌唱海報 ! 
這一系列是JERRY海外電視演唱會的海報不是國內的錄影,所以沒看過吧 ! 是有JERRY海外歌友提供給我們在YOUTUBE的頻道我想全國的朋友絕對是第一次看到這些精美的歌唱海報,也是首次曝光,品質好到可以直接做成印刷品,有些成品的畫素細到爆 ! 媲美高檔NIKON單眼數位相機拍的照片,並且我們的色彩更加的鮮豔飽合,媲美3C的電視廣告。
怎麼做成的呢 ? 商業秘密 ! 你看就好了
,製作的秘密不能公開的 ! 如果有使用我們DD BOX的MV或海報作品麻煩要介紹一下本BLOG喔 ! 
YOUMAKER也有一個網站有更多的圖片,是同事開的網站,想下載更多的圖片可以去那裡徐瑋音樂家族DD BOX找 !

徐瑋的 Wonder World 美妙世界

DD BOX MV專區

愛妳從不曾改變 ( 歲月遊子專輯 )

 

歲月遊子MV

 

 徐瑋 - 隨風飄去 ( 完整版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