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徐瑋 - 藝術風海報 JERRY從男孩變成男人, 酷型的JERRY POSTER DD BOX


徐瑋的WONDER WORLD
徐瑋 - 藝術風海報 酷型的 JERRY DD BOX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這一系列,DD BOX 推出的是徐瑋 - 藝術風海報,酷型的 JERRY POSTER,前面的一些設計比較美感,事實上,JERRY冷冷眼神的照片也不少,有一點風霜的感覺,從可愛的男孩變做是成熟的男人,這一張照片我個人非常的喜歡,一個成熟的帥哥眺望遠方 !







照片中只見徐瑋堅毅的眼神,藍天下,咬著牙緊閉雙唇, 遙望遠方 ! 似乎做著一個重要的決定 ! 這一系列我取名為WONDER WORLD 美妙的世界 !

DD BOX 會介紹JERRY不同的多樣化設計,當然也都會是新MV的素材,事實上,DD BOX已經破解如何取圖的限制,因此還可以取到更多JERRY的演唱海報照片,不止如此還都是高畫素,連毛孔都看不見的細緻,當然這是我們獨一無二的商業機密,JERRY剛好成為我們的試驗品,效果真的很好 !

除了徐瑋與女神卡卡我們都是要收費的 !


MV海報酷卡 1

MV海報酷卡 2

MV海報酷卡 3

MV海報酷卡 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