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徐瑋: 讓人舒服,是最頂級的人格魅力。 欣賞一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 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讓人舒服,是最頂級的人格魅力。欣賞一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
讓人舒服,是最頂級的人格魅力。
欣賞一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
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
人品藏在細膩處。
讓人舒服的人一定是細膩而聰明的。
他們做事講道理;說話有分寸,也許只是一個眼神與舉動,都可以讓你感覺到這個世界的暖意。
他們能把每一句話都說到你的心裡去,以柔克剛,化解問題於無聲之處。
深交的基礎:
讓人舒服的相處
讓人舒服,是兩個人友情深入發展的必備條件,只有讓別人感到舒服,別人才會沒有壓力的,與之交談和進一步接觸;在他們春風般的溫和中展現自己的全部。
越聰明的人,越懂得舒服待人!你的魅力來自於你 讓人舒服 的程度,讓人舒服,是頂級的魅力。
他們讓你感到舒服,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就像聽一曲舒緩的音樂、品一杯醇厚的熱茶、看一朵花靜靜的開放、讓時光如流水般恬淡素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