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日 星期六

徐瑋與Ladygaga合體海報 DD BOX 電影系海報

DD BOX 設計J&G系列海報

徐瑋視覺創意海報第八彈 DD BOX 設計

DD BOX 電影系海報 !

DD BOX 設計J&G系列海報,徐瑋與Ladygaga合體海報,從設計者的創意世界裡可以把任何人總組裝在一起,兩的人都是我們很喜歡的歌手,所以把我們喜歡的兩人合在一起製作超級電影系海報,也得到許多blog版主的喜愛大力推薦,謝謝大家的喜愛與推推,DD BOX {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 會繼續設計美麗的海報給喜歡兩人的粉絲收藏 !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anny的MV館


火與冰

徐瑋  夜的眩暈

妳是我最後一眸




徐瑋翻唱系列歌曲介紹

 JERRY的海外版過許多主的介紹,大致上歌友都了解不少了 ! 本篇DD BOX 也就都來介紹幾首歌曲,有偶像的外型又同時有唱將的實力,及創作的功力,所以被許多友及記者稱為全方位完美歌手的 ( 典範 )  ! 42張專輯的歌曲非常多必要要慢慢介紹才行聽聽歌吧 ! 




徐瑋 Jerry Xu


 徐瑋  我的未來不是夢
 

徐瑋 馬不停蹄的憂傷

再回到從前
 

徐瑋 安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