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徐瑋 JERRY XU趣事園地 遠離的鐘聲 親親妳念著誰 MV分享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徐瑋 JERRY XU趣事園地 DD BOX 最新徐瑋演唱海報

暗夜驚魂,陌生人謊說是某人朋友,夜闖徐瑋房間 (摘自週刊報導)


有一次徐瑋在南部表演,當時剛好有一位同學南下找他,並打算夜宿,徐瑋於是換了飯店的雙人房有兩張床,當晚大約十二點左右,兩人已打算要就寢時,突然有人敲門!徐瑋打開門是一位不認識的中年人,他說是某位歌手的朋友,徐瑋想了想那位歌手沒有來阿!那個陌生人則回說,他半夜就到,並表示夜深了不知去那等,可不可以借睡一晚, 徐瑋不疑有它,就答應了!自己則跟同學擠一張床,另一張就讓給陌生人睡,睡覺時同學才小聲提醒徐瑋,這個人好像怪怪的,第二天兩人醒來陌生人已不見蹤影,桌上則留了一袋早餐有麵包與牛奶,及一張小字條,寫道(謝謝你的好心收留,不打擾就先告辭!),這件事過後徐瑋也沒放在心上,直到某日遇到那位歌手,才詢問是不是有一位朋友南下找他,那位歌手表示說當天沒有要下南部阿!頓時,才讓徐瑋毛起來,想想可能是歌迷吧!編了一個故事夜宿,還好沒發生什麼事,也幸虧當天有同學相伴!不然傻傻的徐瑋,還真不知怎麼應付呢!

 

徐瑋 JERRY XU 星光傳奇 PART (1) 

SUPER JERRY BOOM 製作


徐瑋 JERRY XU 遠離的

 遠離的鐘聲
演唱:徐瑋  詞曲:童安格

想起在校園的窗口
凝望同伴的臉孔
為我他被罰站門口
堅強的為我悔過
明知這全都是我的錯
偏偏他全替我說
內心我多麼的愧疚
他卻把微笑給我

鐘聲已漸漸遠離了我 
點點少年的虧欠在心中
 為何這當我有話想對你說
你卻留下道別信一封  

鐘聲已漸漸遠離了我 
點點少年的虧欠在心中
 為何這當我有話想對你說
你卻留下道別信一封  

 

徐瑋南下作SHOW,同學一起大鬧飯店!(摘自週刊報導)



徐瑋某次下台中作SHOW,吆喝一下竟有八九位同學說要跟著他一起去!徐瑋也不好意思拒絕同學,只好隨便啦!想來的就來吧!為此徐瑋還特別住了飯店的雙人房,但也只能睡四個人,於是又加床,小小的一個房間床上或地上共擠了十幾個人!同學到了晚上又玩撲克牌又大聲喧嘩,吵得櫃檯打電話來警告,表示吵到隔壁房的住客!這可把徐瑋給嚇壞了,同學是來玩,但他第二天還要上台表演,睡不好可不行,但徐瑋也不好意思說,於是就任由同學要住還是要走,還好第三天同學都受不了太擠的房間,於是紛紛離開,這才讓徐瑋鬆一口氣,晚上可以好好睡覺,下次再也不敢叫這麼多人來!


藝工隊表演時,布幕著火徐瑋竟混然不知,差點小命不保 (摘自週刊報導)


徐瑋當兵時在藝工隊服役,上山下海到處勞軍表演是藝工隊必要的例行工作,徐瑋記得有一次很可怕的經驗令他難已忘懷,某次的勞軍表演徐瑋唱的是壓軸最後一個節目,節目設計當徐瑋唱到間奏時會有放煙火的特效,這套節目已表演過許多次也都效果很好,但那一次就有了突發的狀況,當徐瑋歌曲唱到一半時舞台上就會噴煙火,當時不知怎麼的,煙火就剛巧射中舞台上方的布幕,頓時就燒了起來,據徐瑋形容,他唱到一半時發現舞台上的伴舞人數越來越少,然後台下開始起騷動,都在指指點點面露驚訝,直到後面有人高喊(失火了)!徐瑋猛抬頭一看才發現布幕燒掉一大塊,且越來越大!徐瑋才驚覺大事不妙快快跳下舞台,當然火很快就被撲滅了!但是徐瑋卻很不高興他的同梯兄弟,火燒時一個個都跑的好快!就沒人通知他,要是再晚一步,布幕塌下來後果可就嚴重了,徐瑋感嘆說,患難時最看得出人性,如果他是後面的人絕對不會置之前面的人不理,這個火燒舞台的經驗算是虛驚一場,但也令徐瑋記憶非常深刻!
 

 


親親妳念著誰


親親妳念著誰

演唱:徐瑋  詞曲:梁文福

親親妳念著誰 悄悄是我的
滿天的星星們喂喂 
笑看著人不

親親妳夢著誰  靜靜是我的不悔
風把我記憶來吹呀吹
秋不秋已累

親親妳是否已沉
親親是我的心
曾在親親的眼中醉呀醉
不完甜蜜的淚

親親妳的愛已沉睡
親親是我的心碎
如今親親的笑已經遠退最後一次我的眼淚
親親喔醉呀醉

火與冰


隨風飄去



S.J.B 設計的家族標緻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