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

《青春世代 3 禁忌的遊戲》電影劇本 徐瑋 著

《青春世代 3 禁忌的遊戲》電影劇本

Magic小編: 週末好, 感謝徐瑋分享最新的進度,《青春世代3, 禁忌的遊戲》電影劇本,第三場小宇去參加歌唱比賽,緊張的忘詞,小宇後來去西餐廳駐唱两個月磨練膽量,遇到了大姐姐沈夢,展開了一段禁忌之戀。
第三場 歌唱比賽現場*海選*小宇忘詞被淘汰

【劇情解說】歌唱比賽現場人山人海,大約有兩百多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參賽者,最終能夠進入複賽的只有三十個名額。現場坐著五位資深的評審老師,十六歲不到的小宇是所有參賽者之中年紀最小的。

Take:

○小宇坐在台下緊張萬分狀。
評審相當嚴格,參賽者只要有唱錯歌詞,走拍,走音,評審立刻按鈴請選手下台。

○小宇之前已經好幾位參赛者出錯被請下台。
參賽者甲(女)清唱:「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評審按鈴。
評審甲:「走音走到美國去了,下一個。」
參賽者甲一臉無奈的下台。

司儀:「下一位,五十一號侯小宇請準備。」
○小宇驚訝狀,手腳微微發抖。

小宇媽媽:「放輕鬆,不要緊張。」小宇媽媽安撫小宇。
小宇大吸一口氣,緩緩的的走上台,雖然想要鎮定可是腳不聽使喚的不聽的抖不停。

小宇:「各位老師,我是五十一號侯小宇,來自板橋,我今天要唱的歌曲是~,蘭花草。」
小宇用顫抖的聲音說。


小宇清唱:「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種在小園中,希望花開早,一日看三回,看的花時過,蘭花卻依然,苞也無一個~~。」
○評審點頭陶醉狀。

○小宇突然停下來,腦中一片空白,小宇緊張的忘了歌詞,急得抓頭。

○五位評審看著小宇。
○其中一位評審再也受不了直接按鈴。

評審甲:「歌詞不好好記,還敢來比賽,下一個。」
小宇:「對不起對不起,我想起來了,可不可以再唱一次。
評審乙:「小弟呀,後面還有很多人,每個人唱錯都要重唱,有這個道理嗎,下一個。」
小宇:「對不起,是我太緊張了,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小宇四十五度深深一鞠躬,露出懇求的表情。
評審甲:「我也想讓你重唱,可是後面還有這麼多人,回去準備好再來比赛。」」
小宇:「我~。」
小宇心不甘情不願地走下台,一臉的惱悔。
小宇回到坐位上愁容滿面。
小宇:「我搞砸了。」
小宇媽媽:「前面唱得很好啊,你太緊張了啦,先回家再說吧。」
小宇媽媽安慰一臉落寞的小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