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徐瑋 - 想不盡的你 安妮 瑋音樂頻道 DANNY的MV館


徐瑋 - 想不盡的你 安妮 瑋音樂頻道

徐瑋最重要的代表作 -.創下羅小雲~知音時間~公信榜連續八週全國銷售冠軍,可謂紅極一時,海內外狂賣超過100萬張,非常受到歌迷的歡迎。.
這張專輯的每一首歌都好聽,其它像 - 愛妳如一,安妮,火與冰,隨風飄去,從相識到分手,漩,也都很好聽, 胡立武製作點將發行的 ( 想不盡的妳 ),是徐瑋退伍後重返歌壇的作品,曾創下許多輝煌的點播冠軍與銷售冠軍紀錄,亦是華語歌檀非常經典的情歌專輯,也是點將的創業作。



 想不盡的妳

    想不盡的妳
    愛妳如一
    安妮
    火與冰
    問號
    隨風飄去
    從相識到分手
    漩
    懺悔
    鎖


想不盡的妳 詞:小蟲 曲:小蟲

是誰讓我將眼淚 流在雨中
是誰讓我將希望 變成落空
你就這樣的來 卻這樣的走 你從不回頭 一點希望也不留給我
你知道我有多麼痛苦 你該明瞭 你一定都明瞭
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 你該明瞭 或許你沒想到
我仍然留你在心上 就算是離開你 留戀失去的回憶  我現在好想你
我依然默默愛著你 就算是離開你 期待能再見到你 
我真的好想你 我好想你


 想不盡的你 1


想不盡的你 2 有字幕

 

安妮

 

安妮

詞曲:小虫

為什麼總是讓我孤單在這
為什麼他們總是如此快樂
為什麼我總是要折磨自己
為什麼他們總能放開自己
告訴我  告訴我 安妮
為什麼總讓我忘不了妳
告訴我  告訴我安妮
妳到底在那裡
下啦下  雨下個不停
下啦下  心亂個不停
下啦下  雨下個不停
下啦下  心亂個不停
安妮安妮  可知我的心意
安妮安妮  可知我還是  想念著妳




愛妳如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