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2日 星期一

瑋歷年「歌曲創作」歌詞分享


隨風飄去  詞曲:徐瑋

一切已成為過去  
不會再有怨隙  
只留下不可磨滅傷痛的痕跡
莫非妳已經忘記
就在不久以前 
那一段多麼溫馨纏綿的回憶

舊情深深埋在心底
忘不了也揮不去 
從偶然的相識到分離

好像一陣暴雨  
啊來得快  啊去的急  轉眼消逝
那段共度的歲月  
啊常懷念  啊常想起  難以忘記

微風又輕輕吹起  是否妳也想起
那一段曾經随妳  飄去的回憶



我的朋友 詞曲:徐瑋

彩虹總掛在天際
繁星總是點綴著黑夜
星空下我們幻想未來 
朋友 你還有夢要做嗎

燕子總飛向南方 
杜鵑總在春天開放 
你的夢該在何處停泊 
朋友 如果想飛就飛吧

喔 我的朋友
你的愛已遠去
快停止哭泣
我們都需要你

喔 我的朋友
不要再逃避
珍惜你自己
明天依舊亮麗


乘著風的翅膀向前飛   詞曲:徐瑋

荊棘的路滿佈我的前方
浩瀚籃天在向我招手
艱辛的事已走過太多
我已找到自己的天空

乘著風的翅膀向前飛
任我飛翔盡情跳躍
站在世界的頂端我要大聲歌唱

乘著風的翅膀向前飛
任我遨遊盡情舞蹈
眺望理想的樂園
我要乘著風兒 向前飛
難得  詞曲:徐瑋

難得  難得妳還記得
那些已退色的故事
這些年  妳過得好不好
其實我  一直惦記著妳

難得  難得妳還記得
那些曾悸動的過往
這些年  我不時想到妳
如果能  讓我再愛一次

難得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思念  
把妳擁在懷中感覺妳的存在

難得歲月匆匆時光飛逝的溜走  
我執著的等待真實的擁有妳

迷失  詞曲:徐瑋

夢已不再美  早已忘了被愛的感覺
喔妳  是妳決定我的傷悲

怎麼能負荷  妳那來來去去的溫柔
喔我  該如何學習不再受傷害

風風雨雨我沉默孤單的走  
從妳眼中找不到依歸
是對是錯我願無悔的承受
愛的邊緣迷失了自己
啊  迷失了自己

懵懂的我  總有太多的期盼  
美麗的夢還在不在
愛情的道理我總看不透
妳忽遠忽近的表情

我真的不懂  詞曲:徐瑋

什麼樣的溫柔你才給得起
你了解我有幾分
我倉皇的心  
為你瘋狂  為你哭泣
為你放棄所有的夢

什麼樣的愛情你才還得起
我的苦你從不明白
你猶豫的眼  難以捉摸透著冷漠
你的心還有沒有我

我真的不懂不懂  真的不懂
多情的人總為你憔悴
喔我何苦  喔我何苦
一次一次黯然心碎

我真的不懂  真的不懂
痴心的人還苦苦等候
喔我的心  喔我的夢
不要傷感不要心痛
不平凡的心  詞曲:徐玮

不要問我明天要做些什麼  
我也有些迷惑
多一點想像的空間
我要飛得更高  飛得更高

不要問我明天想做些什麼
我也有些迷惘
多一點想像的色彩
我要看得更遠  看得更遠

不平凡的心是我
打造一個有希望的空間
不平凡的心是我
打造一個有夢想的地方


依然愛妳  詞曲:徐瑋

為什麼妳要走  依就回頭看著我
是否妳的心中依然難忘記  自從我離妳遠去

我實在難忘記  那夜分手的情形
有種失落的情伴著傷感  和我寂寞的北原有的影

一切雖然已遠去  
請妳好好的珍惜
雖然已分離永遠也不會忘記
請妳不要再哭泣
接受我的歉意
我依然是愛著妳
是該放棄的時候  詞曲:徐瑋

傷心難過  我的心已沉默
愛情故事  我已不想再做
受了傷的心
不能再次承受
一個毫無理由的傷害

無論明天  是否依舊美好
畢竟我們  曾經深深愛過
其實我
早已經習慣了寂寞
我的心中總是一片滄桑

是該放棄的時候  
妳永遠不會知道我愛的心
是該放棄的時候
称的眼中從不曾有過溫柔
沒有人知道
這是我最痛苦的決定

我終日牽掛的妳  詞曲:徐瑋

我的心  不知從何時開始
妳的一切佔满我全部的心
捨不得一次就把妳想盡

我的心  沒有終點的愛情
用盡所有的愛疼妳想妳
捨不得一次就把妳愛盡

喔Crazy  我終日牽掛的妳
用我溫暖的手溫暖妳的心
我的真心是否妳能感應

喔Crazy  我終日牽掛的妳
用我堅定的愛使妳能安心
現在就等妳  說聲愛我
說聲愛我
陪我流浪  設曲:徐瑋

親愛的妳  繽紛的回憶裡
妳曾說過春天最適合去流浪
老舊的吉他鼓動妳我的情弦
一起海角天涯

親愛的妳  絢麗的天空裡
妳曾說過要把夢想抓在手裡
盡管天已荒  妳我已漸漸成長
最初的夢永不老

陪我流浪
陪我流浪
風是我的承諾
雨是妳的誓言

陪我流浪
陪我流浪
我會用真心填滿妳
所有的孤單

徐瑋詞曲創作一覽表:
〔已發行】
隨風飄去
依然愛你
情韻
心中那個角落
不平凡的心
就讓風繼續的吹
是該放棄的時候
愛不再為我們等候
我真的不懂
迷失
沒有了你
陪我流浪
我的歌
難得
灰姑娘。
留下來
乘著風的翅膀向前飛
我的朋友 
終日牽掛的你 
明天是否記得

【未發行】
那一年的秋天
我依然愛你那麼深
交出我的心
小寶貝

那一年的秋天  詞曲:徐瑋

楓葉飄落的秋天 捲起我的思念 
那段情 依然遊蕩在風裡 
那年的秋天 
刻在掌心的温柔 
誓言到白頭

這個季節的氣息 充滿蕭瑟的回憶 
又想起 漸漸遠去的背影 
妳淚眼說著 
永遠會記得我 轉身就遠走

那一年的秋天 我怎麼沒有挽留 
就這樣讓妳走 我的世界被冷凍 
一年一年的秋天 追過時間  
我停留在原點

那一年的秋天 留下我們的愛戀 
我切切的盼望 妳會回頭來看我            
從此再也沒有妳的訊息 
我會永遠祝福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