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4日 星期三

秋天的容顏 徐瑋


秋天的容顏  徐瑋

拾起腳邊的楓葉,總讓我又想起,那一年秋天的故事。
妳的背影已然模糊,彷彿是退色的舊照片,脆弱,卻美麗,又好像隨時會隨風散去,消失的無影無蹤。
我抓著儘存的思念,再度拼湊妳亮麗的容顏。

終於在秋天的黃昏裡,又見妳燦爛的笑顏。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美好。
Love
各位, 親愛的 好朋友,中秋節愉快。
對了喔,吃月餅適可而止,可不要吃太多,否則三層肉會找上你,酒後不開車。
祝福你,萬事如意一切順心


那一年的秋天  詞曲:徐瑋

楓葉飄落的秋天 捲起我的思念 
那段情 依然遊蕩在風裡 
那年的秋天 
刻在掌心的温柔 
誓言到白頭

這個季節的氣息 充滿蕭瑟的回憶 
又想起 漸漸遠去的背影 
妳淚眼說著 
永遠會記得我 轉身就遠走

那一年的秋天 我怎麼沒有挽留 
就這樣讓妳走 我的世界被冷凍 
一年一年的秋天 追過時間  
我停留在原點

那一年的秋天 留下我們的愛戀 
我切切的盼望 妳會回頭來看我            
從此再也沒有妳的訊息 
我會永遠祝福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