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搶先閱讀「那一年的秋天」有感。


小編: 😌 😚 😎
搶先閱讀「那一年的秋天」有感。
我必需要說「那一年的秋天」是小編看過華文書中極少見的佳作。故事背景是八0年代的台灣,有笑有淚,有每個台灣人成長過程中的回憶,從若亞登場開始,漸漸地進入高潮,小宇及若亞之間感人甜蜜的小故事,一段一段襲來,感人肺腑。
「那一年的秋天」除了唐若亞之外還有幾個重要的角色,作者用了相當多篇章節著墨,小不點和小宇之間的互動令人噴飯,小編笑的差點跌到地上,少年小宇長相俊美,是許多女同學愛慕的小男神,「小不點」是其中一個,非常的搞笑。
另一個重要人物是「廖小蝶」,小蝶是學校裡的小太妹,長得也很漂亮,某日小宇和小蝶擦身而過身,小蝶煞到小宇,用了許多方法展開大追求,小蝶識圖老馬的多次性挑逗處男小宇,小蝶和小宇之間有許多情節令人臉紅心跳,亦是書中一大亮點。
韓玉林,唐若亞,廖小蝶,號稱福星中學三大名花,都跟小宇產生情愫,最後小宇草落若亞,發展成一段令他兩難忘的美麗初戀故事。
「那一年的秋天」章節鋪成完整,讓小編見識到作者優秀的文字創作功力,彷彿預見到一部浪漫的紙上愛情電影,值得一看再看。
沒意外的話,本月19號應該可以正式對外開賣,也許會有新春抽獎活動,目前還在研擬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