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徐瑋文學作品全球官網聯結


小編: 😌 😚 😎
徐瑋文學作品全球官網聯結。http://jerryxumusic.blogspot.tw/
原本徐瑋的新書「那一年的秋天」是要交給國內某家知名出版社發行,都已經談好,最後某些關鍵合作條件沒談攏而破局,作者希望能參予編輯,封面設計等,出版社不同意,要完全掌握主導權,最後我們才決定收回,不簽一面倒不甚合理形同賣斷的契約。
優秀的作者創建自己的網路品牌,不走傳統通路,這在未來只會是一個新驅勢,也會是常態,亦是讀者之福,國內數百家出版社已淪為外國翻譯書大宗,逼得作家,讀者紛紛另尋新視野。
徐瑋是「全方位藝術工作者」。散文,新詩,小說,作詞作曲,美編,繪畫等等,無不精通,新書作者簡介,洋洋灑灑一大篇,令人嘆為觀止。徐瑋十六歲以偶像歌手出身,還是一個粉絲稱作「男神」「療癒歌手」的大帥哥。他沒有引以為傲,總是低調的自我努力,正面的態度令人愛惜。
徐瑋生活作習正常,保養得宜,狀態極佳,細心的比較去年的照片,近照越來越帥氣,堪稱華文界最帥的作家,就算在歌壇,也是一個色藝雙全少見的「傳奇歌手」。徐瑋淡出國外多年充電滿滿後重新回歸,帶給我們大多新驚奇,偶像默默的成長,我們也要加油囉,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