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徐瑋JERRY演唱精美海報 DD BOX 再推出國內外媒體首度曝光 新鮮貨上架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的MV館
JERRY C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的MV館
DD BOX 再推出多款徐瑋JERRY演唱精美海報 

國內外媒體首度曝光
鮮貨上架




FOCUS 徐瑋 傑里 轉貼文章 - 徐瑋民間次網 Sonyone

徐瑋國中剛畢業沒多久,參加台視歌唱比賽得到冠軍而進入歌壇,當時的他一臉稚氣,看到 ( 晨霧 ) 中的少年徐瑋還是小男孩樣,到了出片後,也都還是一臉孩子氣 ! 跟後來兵役後改唱情歌後的他相比,可以說越發的成熟與男人味,歌迷猶如進入奇妙時光機,幾首歌看下來彷彿看著徐瑋一路的成長過程 !


這也是屬於徐瑋才有的特殊現象,一般歌手都是定型後才出道,但是徐瑋就比別人多了三四年,因此才可以看見少年徐瑋的珍貴畫面,不管是何時認識徐瑋的朋友,都可經由資料畫面看到 JERRY 的成長過程。


JERRY出道的很早,可以說是跨世代,在新舊交替時有幸與許多前輩歌手與藝人同台表演。他唱過劉家昌的歌,也唱過小虫等人的歌,還跟林青霞拍過戲,如果徐瑋晚一點出道,一輩子也不可能有機會與這些前輩藝人作曲名家合作 !


少年徐瑋非常喜歡做年仔打扮,很多歌曲像 ( 筆友 ) 與 ( 小姐 ) 都是徐瑋的招牌牛仔少年裝扮,不知迷倒多少少女 ! 徐瑋當兵後改穿迷彩軍裝,也是帥氣的很 ! 因此~牛仔裝與軍裝可說是徐瑋獨一無二的招牌打扮 ! 任誰也穿不出他那個帥氣味來。


徐瑋當兵前19歲時,悄悄簽約大馬的快樂唱片機構,也出版了第一張海外版專輯 ( 唉呀 留下來 ) 如平地一聲雷,狂賣三十萬張 ! 人還沒去就已成為東南亞最受歡迎的暢銷男歌手,徐瑋以平均一年三張的出片量,海外共出版了二十四張專輯,且張張大賣 ! 這些專輯一張都沒進入台灣發行,可以完全不用依靠台灣的大華人市場分攤成本,就可回本還大賣 ! 除了徐瑋之外找不出第二個歌手有這種超人氣熱賣能力,因此~徐瑋還創造了一個新名詞 ( 海外版 ) ,除了徐瑋還有那位歌手有在分國內版與海外版的呢 ? 到目前為止,站長打聽不出來 !


兵役後徐瑋國內重返歌壇,事實上服役的這兩年徐瑋已悄悄地打好了海外市場的基礎,早就是狂賣小天王了 ! 並有新亞洲歌王的封號 ! 退役第一張國內專輯 ( 想不盡的你 ),以秋風掃落葉之姿狂掃歌壇,成為各大排行榜冠軍專輯 ! 於是 ( 瑋式情歌 ) 獨特的深情浪漫風格確立 ! 瑋式情歌深受歌迷的喜愛 ! 改唱情歌後的徐瑋,擺脫了當兵前的稚氣,由男孩變男人 ! 徐瑋也開始創作,首次用本名侯延平寫的創作歌曲 ( 隨風飄去 ) 一推出就令人驚豔 ! 許多人說比 ( 想不盡的你 ) 更為耐聼,站長覺得 ( 想不 ) 是外功強 ( 隨風 ) 是內勁強,這麼多好歌放在同一張專輯想不大賣也難。

 徐瑋海內外共出版42張專輯單曲四百多首,當中好情歌無數,經典情歌超過四十首,本站其他文章有做介紹本篇不重覆。很可惜沒有一個專責機構整理重發精選以 致於很多好歌網路上沒有,歌友想買來收藏也無處買,那天網路突然又蹦出一首好歌也不奇怪 ! 徐瑋因為健康的因素休息,據徐瑋表示,休息這些年一直處於調整身體的狀態,也確實漸漸恢復健康,好氣色也回來了 ! 我想~喜歡JERRY的人很多,男的也不少喔 ! 並不都以女性歌迷為主,那是錯誤的訊息,本站瀏覽的男性讀者也是很多的 !

徐瑋可以說是一位傳奇性很高的歌手,長的帥氣俊秀又多才多藝,歌聲之好不用我再多言語,大家用聽的就知道 ! 就如同徐瑋跟歌迷說的~ ( 請用我的歌聲認我 ! ) 也足已證明JERRY對自己才藝的自信 ! 歌壇雖然新人倍出,但是像徐瑋這種超級亮眼實力歌手並不多見,瑋式情歌的深情浪漫風格無人可以相提並論 ! JERRY 因為身體健康出現狀況的原故淡出,於 1997 年移民加國 ( 溫哥華 VANCOUVER ) 專心調養身體,據 JERRY本人表示已有很好的成果,身體機能大不同越來越佳,現在已進入調整身心靈的階段,據他說 ~ 2012年以後一個全新的世紀即將開始,( 身心靈覺醒 ) 才是身體健康的關鍵所在。JERRY 也推薦站長一些新的觀念與書籍,閱讀後獲益良多亦深感贊同 !


站長也期待久違的 JERRY 可以在不久的將來,以全新的 SUPER 徐瑋重出江湖,重唱那些數不清的精彩好情歌,並也帶來新的瑋式情歌,一飽歌迷耳福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