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徐瑋再現瑋式迷濛深情眼神, 「心靈的情人」顏值爆錶,帥翻。


小編
徐瑋最近拍了好多新宣傳照,幾乎每張都好看(一大堆帥照喔)比韓星還帥,小編只能搶先曝光一張這兩天拍的新照,其它要用做媒體宣傳用,不能先發佈,只好先這樣囉!
不過請放心,徐瑋最近只要有時間就會拍照,新照12月份才會曝光。

小編:
徐瑋再現瑋式迷濛深情眼神, 「心靈的情人」顏值爆錶帥翻

該怎麼說呢,實在是太棒了! 
徐瑋去年在新加坡剛回歸時常常戴深色眼鏡,他笑稱太久沒拍照不好看,需要時間好好的保養眼睛,調養了大半年後,終於摘下墨鏡,我們看到了徐瑋久違的迷人眼神令人驚豔!
徐瑋是個乖寶寶,當他決定要調整身體時絕對是嚴格的執行,天天吃自製的黑木耳白木耳露,玄米茶水果蔬菜,加上運動睡眠對的飲食及生活習慣幾個月下來見到成效
徐瑋多才多藝眾所皆知,小編為此感到驕傲自己喜歡的偶像不斷的在成長能歌能詞曲創作能畫畫(red paco)能寫散文,能美工設計如今即將出小說,當然他最重視的是自己的帥帥外型所以一定要勤加維持健康的身心,才能完美呈獻
這只是一小部份喔,最近徐瑋拍了大批帥爆的優質新照,新書上市時再慢慢的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