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徐瑋 - 2017上半年全球票房排行出爐,《美女與野獸》《玩命關頭8》《星際異攻隊2》我真的不懂MV介紹


徐瑋 - 2017上半年全球票房排行出爐,《美女與野獸》《玩命關頭8》《星際異攻隊2》《神力女超人》《蜘蛛人》

看電影是現代人們平時最普遍的休閒娛樂,每週新片一部接一部推陳出新,今年你看了幾部好看的電影呢 ?究竟哪幾部電影搶下2017上半年全球電影票房前3名?快點來看調查結果吧!
上半年前3名出蘆
3《星際異攻隊2》 8.56億美元
延續2014《星際異攻隊》的劇情,電影充滿80年代舞曲、幽默詼諧的歡樂元素,片尾更大方釋出5個彩蛋,雖然評價正反兩極,但討論度高票房也高呀!
2《玩命關頭8》 12.38億美元
《玩命關頭8》是影史上少數最快突破全球10億票房的電影,許多精采畫面都是真槍實彈,而非後製特效,再創玩命系列的新里程碑,讓人欲罷不能。 《玩命9》已開始籌拍中。
1《美女與野獸》 12.59億美元
經典童話翻拍成電影,由女星艾瑪華森演出,高人氣帶來的強大號召力,搭配動聽的主題曲,霸氣拿下2017上半年度全球最高票房紀錄。
其他能進入top 10 名單的有《神力女超人》《蜘蛛人》《金牌特務2》。剛上片的《雷神索爾3》及即將上映的《正義聯盟》及《星際大戰8-最後的絕地武士》還要密切觀察。當然非A級商業爽片還是有很多好片,令我印象深刻的有《美國刺客》《玩命再劫》《海灘救難隊》《殺手保鑣》等等。

2017非好萊塢的電影在台灣票房最好的是泰片《模範生》印度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

非好萊塢的電影在台灣票房最好的是泰片《模範生》1.5億和印度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1.6億。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台灣之外,這兩部片在全球的票房都很好!正在上映的日片《解憂雜貨店》口碑不錯能否持續發效還需觀察。
國片今年依舊是乏善可陳,沒能出現令人振奮的超級強片,從春節擋開始就不斷被網友吐嘈難看,截至目前為止台灣最賣錢的國片是鬼怪片《紅衣小女孩2》 1億及《吃吃的愛》8500萬。這兩片在片商鋪天蓋地的強勢宣傳下總匴是替國片保留了顏面,至於好不好看則見仁見智,資料顯示兩片台灣之外的地區反應平平,也沒打進大陸13億華人市場,票房與排片似乎說明了國片走不出去的困境,其他國片就更別提海外市場了。
國人平均一週看一部到兩部,每週有7-10部新片,好萊塢A級爽片有磁吸效應,會把大多數觀眾吸進戲院看爽片,也就是說有七成新片會淪為炮灰,大多數非好萊塢的電影票房大約是落在3000萬-5000萬之間,好萊塢強片可以輕鬆過2 3億甚至4億,道理很簡單,在只有一兩種選舉的情況下,觀眾當然會選娛樂性十足耗資20億成本的好萊塢超級爽片。
攤開近年國片及非好萊塢片名單,能引起觀眾進戲院看的如鳳毛麟角,我只說good for you ! 祝大家好運! 其實台灣曾經出現過多部4億以上票房的國片,2008《海角七號》台灣稱五億,海外票房不佳,2011《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台灣4.3億全球13億,2015《我的少女時代》台灣4.2億全球24億,4億等於是好萊塢級商業片的票房,國人碰到好看感人的國片還是會看國片。

比起曾大中過的片商,一億票房都沒打中過的片商比比皆是,平均的票房是3000萬左右,發行商跟戲院拆帳後大多是打平或賠錢! 也許當年的賣坐只是個偶然,大部份國內製片及導演不知道觀眾想看什麼電影才是最大的問題,不但抓不到台灣市場,也完全抓不住同語系的大陸13億市場,話說回來,台灣人都不看國片又憑什麼想大陸同胞進戲院看台製片,祝福國片可以拍出好看的電影,把觀眾拉回電影院看國片。

我真的不懂-詞曲 徐瑋
徐瑋 - 我真的不懂 詞曲:徐瑋 (整首歌)
我真的不懂
(詞/曲:徐瑋)

什麼樣的溫柔  你才給得起  妳了解我有幾分
我凔惶的心  為你瘋狂 為你哭泣  為你放棄所有的夢

什麼樣的愛情  你才還得起  我的苦你從不明白
妳猶豫的眼  難以捉摸透著冷漠  你的心還有沒有我


我真的不懂 不懂 真的不懂 多情的人總為你憔悴
喔我何苦  喔我何苦  一次一次暗然心碎

我真的不懂  不懂  真的不懂  癡心的人還苦苦等我
喔我的心  喔我的夢  不要傷感   不要心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