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徐瑋Jerry演唱會海報展 - DD BOX 徐瑋音樂家族


徐瑋Jerry演唱會海報展 - DD BOX 徐瑋音樂家族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這一篇以介紹徐瑋演唱會的海報無主,徐瑋的電視演唱會,唱了好多首歌,我們技術性截了圖後,加以設計,是不是比攝影師拍得還好 ? 當然高畫素是商業機秘,相信國內沒人比我們更利害,比數位相機拍照的畫值還細,當然除了徐瑋之外我們都是要收費的 !
LADYGAGA也可以免費,因為我們也很喜歡GAGA !

DD BOX再瑋瑋家族裡以設計製作MV為主,很多瑋友跟我說也想做些什麼,我認為是不用,只要多幫我們的MV及BLLG做推薦就行,如果還喜歡我們的作品麻煩你可以在自己的FACEBOOK及TWITTER做推薦,'創意設計就交給我們DD BOX 徐瑋音樂家族 !


喜歡徐瑋就無條件支持,DD BOX跟很多官網的站長一樣,只是純粹欣賞JERRY,所以作JERRY的MV,口碑不錯所以欲罷不能,越做越多,不管JERRY有沒有復出都會永遠支持,相信逛過JERRY官網都知道一件事,大家都沒有商業訴求,不似華納SONY歌手的宣傳網站,充滿銅臭味,不是賣CD就是賣演唱會門票,也希望喜歡JERRY的歌友共同來守護這些可愛粉絲開辦的官方網站 !




徐瑋海內外暢銷歌總覽
Xu Wei hit-selling song overview

那個女孩
小姐
筆友
我愛校園
捕捉失去的那個愛
痴痴的等
我真的不懂
妳願不願意
離開妳
好久以前
想不盡的你
戀愛季節
就讓風繼續的吹
安妮
最後的一場電影
泥娃娃
不平凡的心
我的朋友
瘋狂的雨夜
從相識到分手

走自己的路戴安娜
不要懷疑
送妳一朵勿忘我
天長地久
沒有了妳
遠離的鐘聲
陪我流浪
諾諾
是誰
跟過客遠走
一段插曲
歲月遊子
妳是我最後一眸
愛妳從不曾改變
妳有什麼樣的寂寞
我居住的地方
風中的早晨
哎呀!留下來
愛那俏姑娘
灰姑娘
親親妳念著誰
心動
隨風飄去
我心生愛苗
舊時情


JERRY XU 音樂頻道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聽徐瑋不一樣的中國風 - 留不住妳的心


隨風飄去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