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徐瑋 - 那個女孩 筆友 Danny的mv館

徐瑋 - 那個女孩  筆友  Danny的mv館

徐瑋 ~ 那個女孩 JERRY第一張專輯.暢銷金曲系列'

徐瑋 ~ ( JERRY 海山時期好歌推薦 ).徐瑋的海山時期作品,指的就是他剛出道時,16~20歲之間的歌,大約錄了有80首,但是國內外的版本不同歌曲,專輯數量也不一樣,不知是何原因,海外版的徐瑋全集有
­完整的收錄他那時的所有歌曲 ( 約80首 )。

現在重聽起來,格外的珍貴,也可說是徐瑋的一個音樂成長的鮮活紀錄,沒有多少藝人歌手有這樣的經驗。他那個時候就有唱許多好聽的情歌,雖然個人覺得,專輯的選歌對一個青少­年歌手來說太過於老氣,但也算是不錯聽的,如我心生愛苗,柔情,舊時情,微微一笑,等等,其它好聽的歌也很多如田園,白雲之歌,松柏長青,水悠悠,流水如歌等等,這些歌可­能很多人都沒聽過吧 ! 因為都不是主打歌,較有名的主打歌有那個女孩,筆友,捕捉失去那個愛,小姐,我愛校園,鞦韆等等,特別值得推薦的好歌還有,我居住的地方,俏姑娘,何必開口對你說,鄉間的­小路等等,是很好聽的歌。

 徐瑋 ~ 那個女孩  詞曲:劉家昌


徐瑋~那個女孩

一個女孩常在我腦海
我對她難忘懷
因為她有柔情長得可愛
充滿樂觀在心懷
雖然偶然和她初次相見
對她無限懷念
多麼希望她在我身邊  共渡青春年~年~
每當想起那一個女孩
叫我心花朵朵開
時時刻刻對為她默默等待
只要她的關懷

筆友  ( 專輯 - 一直想著她)

徐瑋 - 筆友

作詞:楊立德      作曲:黃曉寧
淡藍色的信放在我口袋 可愛的笑靨令我關懷
啦~~~ 我的筆友是一個小女孩
小小的字跡從遠方寄來 藍色的信紙還印著紫羅蘭
啦~~~ 我的筆友是一個小女孩
從沒見過面純純的愛 祝福跟關懷我等著信來
啦~~~  我的筆友是一個小女孩




筆友 詞:楊李立德 曲:黃曉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