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徐瑋 - 風中的早晨 哎呀!留下來 雪歌 DANNY的MV館


徐瑋 - 風中的早晨  哎呀!留下來  雪歌

DD BOX

DANNY的MV館


徐瑋19歲出版第一張海外版 ( 風中的早晨 ) 大賣30多萬張也開啟-亞洲暢銷歌王之路,穩坐暢銷一哥十二年,瘋狂出版了31張專輯,張張大賣 ! 也創造了徐瑋獨有的海外版,神奇的是國內一張都沒發行過,包括70多首好聽新歌也一樣神秘,閃亮亮暢銷專輯封面也終於曝光。

JERRY的海外版許多歌迷都時有耳聞,雜誌也都常報導,只是國內沒發行,始終神秘,大家也都沒聽過 ! JERRY 海外版每年固定發行三張,十年沒間斷過,不知不覺累積了三百多首的暢銷歌,有各類型不同風格格的新歌及流行翻唱歌,也有跟新加坡海蝶合作的新謠專輯~( 歲月遊子 )。註~新謠指的是新加坡的民歌。

徐瑋的海外版一開始都是由廣播主持人胡立武操刀擔任製作人,胡立武以前曾也是歌手,後來才擔任徐瑋海外版製作人,除了徐瑋並沒有聽說他幫其他歌手製作唱片,可說是阿瑋的專任製作人。徐瑋說很感謝胡立武發現他歌唱的可造性,第一張專輯就選了不同於海山的選歌,編曲請大師陳志遠來操刀,果然出來的東西特別的讚 ! 例如本文介紹的 ( 風中的早晨 ) 現在起起來像新編的歌一樣,是站長聽了很多的版本中編曲最創新的一個,可見得胡在製作上的功力及快樂的敢花錢是唱片成功的原因

一般國內歌手出片後再交由海外公司發行,基於成本考量只要花一次製作費就好了 ! 可是阿瑋國內外分屬不同的公司,海外版均是獨立製作發行,事實上~國內外版製作成本差不多,JERRY的專輯可以完全不用依靠兩地分攤成本,不但可回本還大賣特賣,還創下連續發行31張的不敗記陸,所以我們才能在徐瑋因調養身體休息了十年後,還能奇妙的聽到JERRY的新歌。


專輯 - 風中的早晨

    風中的早晨
    哎呀!留下來
    那雨季
    芳蹤何處
    不一樣
    何年何月再相逢
    寄語風兒
    雪歌
    惱人的秋風
    海
    沙灘上的戀情
    蘆葦


 風中的早晨  詞曲:馬兆俊


 哎呀!留下來


雪歌  詞曲:邰肇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