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 星期三

徐瑋 JERRY XU 女神卡卡 LADYGAGA 小賈斯丁比伯 JUSTIN BIEBER 2030年火星演唱會KUSO創意海報展

徐瑋 JERRY XU 女神卡卡 LADYGAGA 賈斯丁比伯 JUSTIN BIEBER 創意海報展
2030年火星演唱會KUSO創意海報展

當然本館的主角是JERRY XU,但是本館向來是以創意掛帥的家族,當然要多設計一些好看的海報,我們團隊製作了多支徐瑋好看的MV,用非常特別的手法製作你在外面絕對看不到的超級MV,這也是我們的無價創意 !

目前我們提供許多JERRY的創意海報,给許多相關JERRY的粉絲官網裝點門面,也得到許多版主不錯的回響,說我們是超級偶像JERRY的專屬創意設計團隊也不錯,因為我們幾個人都非常喜歡JERRY,願意無價設計把玩偶像的MV與海報 ! 當然也只有JERRY,設計其他人的產品我們必需要收費了 !

女神卡卡 LADYGAGA 與賈斯丁比伯 JUSTIN BIEBER,也是我們很欣賞的歌手,當然他們的設計創意也是相當的好,等級還OK ! 海報當然是以設計創意及趣味為主題,STAR CONCERT ON  MARS 是我們舉辦的演唱會地點在火星時間在2030那個時後我們估計人類上火星已經很容易了 !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Danny的MV館



徐瑋J-XU ~跟過客遠走+火与冰+遠離的鐘聲 
( 超级3连发3DMV )

女神卡卡 LADYGAGA與JERRY XU的海報,我們發現GAGA與JERRY合體的海報非常的速配,非常的合諧與好看,口碑相當好,兩人的明星氣質相當,都是多才多藝的創作歌手,一東一西,美妙有趣的海報組合,給你一點創意的靈感吧 !

人類登上火星,快了快了 ! KEEP CALM平和演唱會將在2030年MARS上開演,必需告訴你一個秘密,穿越星球之間未來就像搭音速飛機一樣快 !

JERRY XU 2030 年火星演唱會通行票卡
敬請期待

主辦單位 - 就是愛徐瑋音樂家族 PURPLE SKY

生活多一點想像的空間,也許你的人生會更快樂喔 !

徐瑋~創作精華十首歌 我真的不懂+就讓風繼續的吹+沒有了妳+不平凡的心 3D

徐瑋 JERRY XU 女神卡卡 LADYGAGA 賈斯丁比伯 JUSTIN BIEBER 創意海報展
2030年火星演唱會KUSO創意海報展


徐瑋 - 火與冰.女神卡卡 LADYGAGA
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 2030MARS演唱會海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