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 星期一

徐瑋 - 懺悔 女神卡卡 LADYGAGA 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 JERRY XU 2030火星MARS系列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anny的MV館 DD BOX
徐瑋 - 懺悔MV海報

徐瑋 JERRY XU 女神卡卡 LADYGAGA 小賈斯丁 JUSTIN BIEBER  2030火星MARS系列(火星MARS系列) 女神卡卡 LADYGAGA 小賈斯丁JUSTIN BIEBER 2030火星MARS系列
三人合體海報非常受到歡迎於是再推出黑白系列
DD BOX 百寶箱有很多設計創意最近收到老懀的留言
也很喜歡這個火星系列海報三個人都是DD BOX 最喜歡的超級偶像多材多藝真的很像來自火星的亮眼明星。


火星系海報主角就是我們DD BOX最喜歡的三位歌手。

Xu Wei - repentance (Mars MARS series) Lady Gaga LADYGAGA Justin JUSTIN BIEBER 2030 Mars MARS series
Fit three of posters, a very popular, so the re-introduction of black and white series, a lot of design creativity DD BOX Gallery, recently received the message of the old Wei, also like the Mars series of posters, three were DD BOX favorite super idol multi-material multi-arts, really like the brightest star from Mars.


懺悔


( 火星MARS系列創意海報 )

DD BOX PURPLE SKY 才有的超級MV


徐瑋22首主打情歌超級MV,是DD BOX 的代表作之一,如果覺得視匡太小,可以點到YOUTUBE去看大的視瘡,絕對是高畫值,做這支真的是很費功,為了挑戰自我,製作高難度的MV,我相信別的地方絕對是看不到,太麻煩了 ! 要我們再作這種等級的暫時不可能,除非是付費製作,看在錢的份上才有動力,這支MV值多少錢呢 ? 按理創意是無價的,但是一定要開價沒有30萬沒辦法作,我想同行就看得出有多費功,超乎你的想像更瑣碎。

因為是徐瑋我們才破例製作高難度MV,留下記錄,也不會再出現第二支,連周杰倫花錢也未必做得出來的超級MV。


22首主打情歌超級M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