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特別推薦S.J.B 徐瑋-創意圖相館 SUPER JERRY BOOM - DD BOX

DD BOX 特別推薦S.J.B 徐瑋-創意圖相館
`SUPER JERRY BOOM `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徐瑋S.J.B 創意影音MV館
SUPER JERRY BOOM ( S.J.B MV館 )
http://jerryxu222.blogspot.tw/



S.J.B 也是徐瑋音樂家族的成員,是我們同業的好友,也開版設計JERRY的海報,因此我們的設計團隊又添了新的生力軍,DD BOX有提供一些素材給他們,也開始設計了成品,相當不錯特別推薦一下,也會製作JERRY的MV,可以去看看喔 ! 不一樣的感覺 !

S.J.B 的海報設計
DD BOX的理想是提升JERRY的BLOG的藝術水平 ! 因此設計了很多的MV海報也得到許多版主的認同大量使用我們的設計,因此只要是使用我們圖相的BLOG真的都超有水準超好看 ! 也歡迎SUPER JERRY BOOM加入 !

目前有使用我們圖相的BLOG很多,都各有特色,形成瑋瑋家族的一鼓新勢力 ! 版主老實的告訴各位,我們的相關BLOG藝術創意方面可以說是超越許多國內的歌手或藝人的BLOG許多許多,與外國歐美的歌手的網站比也都是同一水平 !

大家加油 ! 版主 - Danny

DD BOX 大圖設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