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珍藏 ( 徐瑋 ) - Collection of Xu Wei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JERRY XU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Collection of Xu Wei

珍藏徐瑋

DD BOX 再推出多款徐瑋演唱海報


徐瑋16歲時國中剛畢業沒多久就以歌唱比賽冠軍之姿闖進歌壇,有著討喜亮眼外型讓人過目難忘,並且也是創作高手,徐瑋很怕他的外型之佳轉移了大家對他歌藝的部份,所以必需比一般歌手更努力證明自己的全方位,曾發表過二十多首自創曲,極有市場性。

Xu Wei broke into the pop music singing contest posture, with a lovable dazzling appearance makes memorable, and also the creation of the master, Xu Wei was afraid that his appearance of good transferred part of his singing.so must be more than most artists trying to prove their all-round, has published twenty-first own song, and most have a market

( 妳是我最後一眸 ) 是海外版新歌,非常的好聽,國內未發行過。



徐瑋音樂家族DD BOX推出多款JERRY演唱會表情海報,真的是很精彩,JERRY的演唱時表情很豐富,也很可愛 ! 徐瑋唱情歌時真的很深情,眼睛表情不時放電,有時又很落莫,滿臉的苦澀,我還記得當徐瑋唱情歌(想不盡的妳) (隨風飄去) 的時後,真的很深情不知迷倒多少女性同胞,現在有海報推出給歌友收藏,也真的見到了JERRY的深情款款 ! 太有型有款了 !

 NO WONDERHe is an incredible artist  - XU WEI

牛仔Cowboy是徐瑋的註冊商標,第二及第三張輯的主打歌(筆友) (小姐)徐瑋就是每天以帥氣的牛仔型象打歌,非常的俏皮可愛 ! 牛仔小帥哥也因此成為徐瑋的專利,也留下了許多許多帥氣的Ciwboy宣傳照。



徐瑋16歲一出道就是萬眾注目的小帥哥 - 討喜的笑容與清新的歌聲,放眼全亞洲歌壇難得一見 ! 比日韓系歌手更加的有偶像的魅力,也因此歌迷無數,雖然淡出多年並且移民國外,海內外歌迷還是對Jerry難以忘懷,各種 ( 粉絲家族 ) 紛紛成立,網站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且都自稱是官網


徐瑋COWBOY系列 - 很搞笑的表情但是真的是正在唱歌中的表情不是參加搞笑單元 !















COLLECTION OF XU WEI 系列


COLLECTION OF XU WEI 系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