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青春世代-那一年的秋天》前言 徐瑋金牌作品


《青春世代-那一年的秋天》前言

生命中,許多人與我擦身而過,如流星般剎那閃耀後即不見蹤影,成為永遠停留在記憶裡的金色容顏,往後,只能高掛在夢裡,夜半人静時回憶中相逢。
這是給許許多多的流星,给曾經十四歲的你我,一個真實的愛情故事。《青春世代第一話-那一年的秋天》是侯小宇的愛情故事三部曲。劇情橫跨侯小宇國中時期,高中時期到出社會半工半讀,時間地點是80年代的台灣板橋。

我曾經反覆地思考這個問題,我的人生什麼時候最快樂,答案是「二十歲之前,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光」,再濃縮一點的話, 十四歲到二十歲是最令我難忘的黄金歲月。我十六歲時參加歌唱比賽得到冠軍,進入了五光十色的演藝圈,瞬間人生産生了極大的變化。正式出道成為歌手之前,我曾談過三段刻骨銘心,轟轟烈烈的短暫戀情。每當想起十四歲至十六歲之間的點點滴滴,總讓我會心一笑。真的,我也曾那麼墊血的,勇敢的去愛過,是不是要跟大家「分享」也成了我反覆思索的一個課題,最後決定把我的愛情故事以小說的形式發表分享。

《青春世代-那一年的秋天》故事男主角叫做「侯小宇」。侯小宇的故事要從十四歲開始說起。在我中學二年級下學期的時候,某天在圖書館内巧遇了清新秀麗的小美人唐若亞,當時覺得彷佛看見仙女下凡,一直偷偷地盯著她,沒想到她也注意到了我,於是開啟了我們的初戀大事件。
戀愛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會酸,會苦,會痛,但是最重要的是也會甜。時光飛逝,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儘管如此,它始終是我生命中最難忘懷的一段美好時光…。
《那一年的秋天》是福星中學校草國二生侯小宇,和新轉學來的小美人唐若亞之間苦澀又美麗的初戀故事。那一年的秋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令他們感動,心痛又難忘的故事…。
【那一年的秋天】序幕

什麼樣的思念,才叫做思念,什麼樣的等待,才叫做等待。
六年,長的足夠忘記一個人,忘記一段情,可是,他們沒有忘記彼此,始終信守著最初最美麗的承諾。
一個一生一次永恆不滅的初戀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