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

徐瑋 - 超級海外演唱海報第二彈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



徐瑋 - 超級海外電視演唱海報第二彈 
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D BOXJERRY XU 音樂頻道 - 徐瑋音樂家族 Danny的MV館

我想全國的朋友絕對是第一次看到這些精美的徐瑋歌唱海報,也是首次曝光,品質好到可以直接做成印刷品,也些成品的像素細到爆 ! 媲美高檔NIKON的單眼數位相機拍得照片,並且我們的色彩更家的鮮豔飽合,媲美3C的電視廣告。

怎麼做成的呢 ? 商業秘密 !  


DD BOX 最新設計的海報是演唱系列
徐瑋的海外電視演唱會,演唱多首歌曲,這次大都是以舒情歌為主,所以都是JERRY很深情的表情,有的嘴巴張得好大 ! 本來不想放入海報,可是同事一致票選通過,雖然JERRY嘴巴張很大有點破壞王子型象,可是還是很討喜,徐瑋並不是只會擺得帥氣的表情拍照,演唱時各種平常看不到的痛苦表情會自然的出現 ! 唱情歌表情不誇大那會放入感情呢 ? 所以JERRY的表情越痛苦越好 ! 但是不管JERRY再怎麼痛苦表情都還是帥的,你說對不對。


這一系列演唱海報從來沒有曝光過,也是首次被朋友看到,都很驚豔 ! 還有人問我JERRY到底拍過多少宣傳照怎麼那麼多 ? 這是祕密 ! 我只能說是拜高科技的原故,讓我們捕捉到MV畫面,就像是現場跟攝影機同步拍照片一樣 ! 這是很高的技術,要處理很多道手續,且全台灣只有我們作的最好,不信你盡可去網路上找是否還有別人那麼行呢,就算是林書豪NBA球場現場拍得照片也未比有我們處理的更高畫素,也算是JERRY歌迷之福氣囉 !

很多網友說DD BOX的海報設計很像是專輯的封面,我們本來想作的就是高品質的海報,跟SONY,華納的歌手專輯比我們也不會輸,只能說各有各的設計風格,當然主要要依著照片的內容來設計,给歌迷收藏才是重點 !

我們看到JERRY情歌的表情很多耶 ! 各種痛苦的相思表情都有,有時閉眼,鎖眉,深情,失落,思念,牽掛,等等...,我們都知道徐瑋情歌超好聽,但不知他怎麼揣摩情境,現在看寫實話面終於知道JERRY真的很投入,情歌才如此動人 ! 幸虧有神奇的錄影機捕捉到JERRY原汁原味演唱的畫面,好奇的歌迷方能一解謎惑,我想平時JERRY在錄音室錄音的時後,大概就是這樣七情上面吧 !

(思念)

(痛苦)

(痛苦)(沉思)





DD BOX 最新成立的 徐瑋3DMV影音特區,技術面全面提升
所以~以後原本的YOUTUBE頻道不再上傳新片,完全以新的3D特區頻道為主。

徐瑋 JERRY - 想像的天空
海外版專輯(歲月遊子)新歌-電視演唱會 3D特效


想不盡的妳


想像的天空 (牛仔版)



徐瑋的沉思 - 超級演唱海報第二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