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徐瑋【那一年的秋天-我的初戀故事my pure romance】Xu Wei's profile

徐瑋【那一年的秋天-我的初戀故事my pure romance】Xu Wei's profile
【徐瑋博客相簿】 開始介紹徐瑋的歷年專輯封面,都是很珍貴資料喔,徐瑋十幾歲「小鮮肉」時期的專輯大都是來自歌友收藏再提供給官方網站的,十分的感謝。徐瑋16歲剛出道時,俊美帥氣可愛的外型,加上磁性柔美的歌聲迅速走紅,拍照時腿上還貼著OK蹦,可愛指數爆錶,徐瑋共出版過40多張專輯,各種歌路都唱過。http://photo.blog.sina.com.cn/u/6179589790
 【我的初戀故事my pure romance】原名是【那一年的秋天】,作者徐瑋幾經思考後,故事本就是一個刻骨銘心浪漫感人的初戀故事【我的初戀故事my pure romance】還原本來有笑有淚的戀愛滋味更能直接的表達作者想要傳達的訊息
【那一年的秋天-我的初戀故事my pure romance】電影版
故事大綱:

我的初戀故事-小徐瑋14歲時身高已經有174公分

唐若亞移民德國法蘭克福已經六年,二十歲這年決定返回台灣,履行一個六年前重要的約定。
台灣當紅偶像歌手侯小宇昨天在錄音室裡,接到了初戀情人唐若亞的電話,彷彿是在作夢一樣,熟悉又陌生的聲音,掀開了他的記憶之門。唐若亞六年前舉家移民德國,小宇已經六年未曾接到若亞的電話,那是一種多麼複雜又糾結的情绪,這六年,不長不短,他却已經歷了太多太多的故事。
時間回到六年前,故事男主角叫做「侯小宇」。
侯小宇的故事要從十四歲開始說起。福星中學校草侯小宇帥名遠揚,在板橋一帶的學生圈小有名氣,小宇中學二年級時,某天在圖書館内巧遇了剛轉學來的小美人唐若亞,彷佛看見仙女下凡,若亞也注意到了小宇,兩人一見鐘情,於是開啟了他們的初戀大事件。
小宇:「戀愛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會酸,會苦,會痛,但是最重要的是也會甜,時光飛逝,那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儘管如此,他始終是我生命中最難忘懷的一段美好時光…。」
《我的初戀故事》是福星中學校草國二生侯小宇,和新轉學來的小美人唐若亞之間苦澀又美麗的初戀故事。那一年的秋天到底發生了什麼令他們感動,心痛又難忘的故事…。

【那一年的秋天】千萬不要誤會,小徐瑋旁邊的這位不是唐若亞,只是一個女同學,某天一群好同學去郊遊時的合影,當時他是14歲的少年郎喔

徐瑋-那一年的秋天 (微博相簿2017-new)http://www.weibo.com/p/1005056179589790/photos…


kevin ping 音樂頻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