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5日 星期一

徐瑋作品《那一年的秋天》2016徐瑋文學作品

2016徐瑋文學作品《那一年的秋天》【真實故事改編。】
最美最痛的初戀故事,挑動你最敏感的神經,就在最溫暖的「那一年的秋天」。
「小宇,等我。」「我一定會等你,不管妳在天涯海角,我永遠不會忘記妳。」

小編: 超級精彩的徐瑋作品《那一年的秋天》目前小宇還在修稿中,已近七萬字很厚實,跟劇本内容大不同,更詳細。 小宇跟第二女主角廖小蝶之間的戲份相當的精彩,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火辣內容片段分享》
「我有女朋友了,不可以做那種事,況且我也不會。」小宇害羞的回答小蝶。
「她已經跟別人跑了,還女朋友呢,你真是個傻小子,你不會,我可以教你啊。」小蝶變本加厲將手移到小宇的鼠蹊部位磨來磨去。
「~妳,~作過那種事?」小宇結結巴巴的問。
小蝶的手此刻正放在小宇的重要部位上下移動,小宇非常的害臊。
「有。」小蝶的臉也紅了,她感覺到小宇的重要部位反應十分的強烈。
小宇细看小蝶的臉龐有股莫名的心動。他發現沒有化妝的小蝶五官非常的好看,水汪汪的大眼,棱角分明的性感紅唇,身材玲瓏有緻發育的特別好,也是個美人胚子,如果沒有若亞的話,也許會喜歡小蝶。


小蝶紅著臉輕輕的拉開小宇褲子的拉鍊,手碰到了那裏,小宇不知所措但也沒有抗拒。小蝶穿着低胸背心,胸部波濤洶湧,乳溝若隱若現,血氣方剛的少年小宇只能靠理智來壓抑著。小宇不敢越軌的原因就是若亞,正陷入天人交戰中。

「舒服嗎?」小蝶柔情的問。
「~嗯嗯。」小宇發出了奇怪的聲音。
「你不要緊張,放輕鬆。」小蝶看出小宇很緊張,額頭上不停的冒汗。
「那個~。」小宇的聲音微微的顫抖,有一種快要火山爆發的感覺…。
「那個,我可不可以去一下廁所。」小宇脹紅著臉說。
「那要快回來喔。」小蝶張著無辜的大眼睛說。
小宇已近生理臨界點,再不停止也不行。小宇將小蝶的手移開,怏速起身衝到廁所用冷水洗臉,冷靜一下。



沒有留言: